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内心傲娇的杜兰馨,是全剧最清醒的女性角色
2022-01-27 15:48:42

  由许魏洲景甜、经超、王一菲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流光之城》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靡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美女家庭教师冯世真和富家阔少容嘉上彼此相爱相杀的故事。

  除了景甜是美貌担当外,剧中女配角的颜值个个都高超,王一菲是古装女神,米咪气质温婉大方。

  海铃饰演的是大明星杜兰馨,她美貌出众,性格泼辣,是容嘉上的未婚妻,也是冯世真的好朋友。

  那个内心傲娇为人现实的杜兰馨,是全剧最清醒的女性角色,她这句台词格外现实犀利,比女主角还要精明通透!

image.png

  作为杜家大小姐,杜兰馨内心傲娇自我,从小拿到了一手好牌,她妆容精致服饰华丽,一笑一颦都尽显千金的傲娇和自信。

  尽管杜兰馨永远都是舞会上最耀眼的宠儿,她却始终保持着清醒和自持,是现代独立女性的设定。

  在觥筹交错的名利场沉浮游走,杜兰馨早已看透了世事和感情,她坦言“我的真爱是富足的生活,珠宝、香水、茶才是最浪漫的情人。”她不着急嫁人,也不向往豪门世界,更不愿意只为了爱情而活,是有颜值有头脑有手腕的女子。

image.png

  而同样是千金小姐,冯世真看似精明实则愚钝,她为了复仇潜伏在容家当家庭教师,但后来爱情降临,就渐渐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之前的“冤家”秒变“爱人”,这让冯世真都倍感意外,毕竟容嘉上从来都不纨绔不靠谱,而是有勇有谋有温度,两人从彼此猜疑到最后携手同行,经历了中间的兜兜转转。

  闺蜜杜兰馨却截然不同,她虽然后来对出身卑微的杨秀成有些许好感,但爱情的力量不足以让她决定下嫁洗手作羹汤。

image.png

  爱情是风花雪月的浪漫美好,婚姻却是家族利益的组合和分配,恋人会离开,岁月真无情,唯有香水珠宝才是爱自己最浪漫的方式。

  事实上,婚姻关系无论是高攀还是低嫁都不会幸福,只有势均力敌棋逢对手才能千里共婵娟。杜兰馨相信爱自己才是终极浪漫的开始,她不会轻易地迷失自我,而是努力找到中间的平衡点。

image.png

  相信在演员海铃的演绎下,杜兰馨这个角色能够带来全新的体验,她名气和颜值虽然不如甜姐景甜,但多年在娱乐圈打拼沉淀,也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荧幕形象。

  《太子妃升职记》让观众成功低地记住了海铃这张脸,后来在《皓镧传》、《宸汐缘》这些古装剧里她的演绎也可圈可点。

  这次海铃跟“人间富贵花”景甜演对手戏,两大古典美人相当养眼,因为有原著小说加持,剧情更加流光溢彩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