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为何经超能够再度出圈?答案就在于这两个字
2022-01-27 15:46:17

  景甜许魏洲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流光之城》服道化精致,该剧根据靡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女家庭教师冯世真和富家公子容嘉上阴差阳错相识相爱的故事。

  经超饰演的是男二号孟绪安,他长相儒雅,气质清绝,性格高冷腹黑,总是给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利用女主冯世真潜伏进入容家换取机密,背后却布局和操控着更大的阴谋。

  众所周知,经超是娱乐圈实力派男演员,出道十多年演绎了无数经典角色,而大部分时候都是腹黑或痴情男配的设定。

  这次七爷孟旭安颜值和智商都在线,从最开始利用冯世真,到后来对她心生爱慕,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恋追着就带感。为何“男配专业户”经超能够凭借《流光之城》再度出圈呢?答案就在于这两个字!

image.png

  还记得《如懿传》中那个忠诚又深情的凌云彻吗?经超和周迅之间的对手戏堪比经典,而这个角色也让他成功走上了爆红之路。

  去年唐嫣主演的古装剧《燕云台》,经超饰演的耶律贤也格外圈粉,他对萧燕燕的守护和成全,也是耐人寻味的一笔!

  而这次在《流光之城》中,经超再次挑战腹黑男二号,造型清冷却不乏儒雅的气质。剧中孟绪安跟容嘉上一样都是出身高贵的世家公子,外号叫作七爷的他是个不简单的角色,总是谈笑自如,心深似海,亦正亦邪,是默默拨弄全局的大BOSS。

image.png

  在商海沉浮多年的七爷,他精明又圆滑,是深谙人心世事的老狐狸,目标清晰明确,可以不折手段去实现。

  那么孟绪安为何要帮冯世真呢?原来他和容家曾经有过恩怨,那段往事不堪回首,暗自发誓要对方付出相应的代价。

  因为共同的复仇目标,孟绪安和冯世真成为了同盟,他不遗余力地帮她,让女主在容家站稳脚跟,后来两人却在工作的交集下擦出了别样的火花。

image.png

  凭借着出众的美貌和才华,冯世真成为了容家的家庭教师,然而好戏才刚刚上演,一场更大的阴谋悄然而至。

  虽然七爷总是不动声色地帮冯世真筹谋和规划,但他却极擅伪装,说话做事滴水不漏,想要借用这颗棋子掀起风浪。

  明明七爷才是那个隔岸观火的操控者,从来都清醒且自持,但冯世真纯真善良的性格底色,却让他渐渐迷了心。

image.png

  后来冯世真和容嘉上相爱,而孟绪安对自己的心意后知后觉,他在羡慕嫉妒恨的驱使下,慢慢走上了黑化之路。

  大结局孟绪安始终爱而不得,冯世真和容嘉上却收获了双向奔赴的爱情。相信在经超的演绎下,孟绪安这个角色会显得更立体多面,绽放出复杂微妙的味道,毕竟他的演技担得起“剧抛脸“这个称号。

  用一句话来总结靡宝的经典之作:“华灯初上,不期而遇,在流光溢彩之城,拥抱岁月静好,携手相看相守,好一片现世安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