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赵丽颖饰演积极乐观的何幸福,与刘威、罗晋合作
2022-02-24 17:16:47

  赵丽颖是目前85大花中转型趋势最明显,也是最成功的一切。从《谁是凶手》到赵丽颖之后接触的所有项目,都基本摆脱了古偶和甜宠剧的路线,走上了偏正剧类型的青衣之路。

  这不,《谁是凶手》在2021年年底上线,赵丽颖的新剧《幸福到万家》又传出在2022年第一季度和观众见面的消息。

  根据媒体爆料,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已经取得发行许可证,预计会在3月中旬上星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此消息一出,立马就聚集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image.png

  仅从题材内容以及演员阵容来看,《幸福到万家》的确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关键是电视剧本身对赵丽颖转型之路来说是相当关键的一部作品,所以粉丝朋友们对这部剧更是寄予厚望。

  大女主女性成长剧,《幸福到万家》烟火气十足

  根据剧情简介和预告来看,《幸福到万家》讲述的就是由赵丽颖饰演的女主何幸福在婚姻情感和事业理想中,逐渐成长的故事。

  在人物性格上,何幸福是一个勇敢、直接的独立女性,她嫁进万家庄,妹妹在婚闹中受辱,她则砸伤了村支书万善堂的儿子。之后幸福又因为婆家被征用的耕地,再次和万善堂结下梁子。

  在压力之下,何幸福只能离开万家庄,进城打工。电视剧讲述的就是何幸福从一个只会体力劳动的普通妇女,一点点学习进步最后回到万家庄办民宿,振兴家乡旅游产业的故事。

image.png

  很显然,《幸福到万家》就是一部典型的大女主剧,展现的是女性在困难面前砥砺前行、勇往直前的女性力量。

  而在质感上,赵丽颖也付出了很多。剧中的她造型相当朴实,几乎没有妆容的修饰,和电视剧烟火气的风格贴合度很高。

  关键是,除了题材内容之外,《幸福到万家》在制作班底上更是让观众无法拒绝。导演郑晓龙本身就是影视圈的知名大导演,他的代表作《甄嬛传》、《金婚》、《红高粱》都是口碑力作。有了郑晓龙导演的加盟,基本上就可以确定《幸福到万家》的大制作定位了。

  当然,对于观众来说,演员阵容是最直观和吸睛的一部分,导演班底保障品质,而阵容班底则直接决定了电视剧首播时的热度。

image.png

  赵丽颖实力出演,罗晋作配,男主实力实至名归

  对于赵丽颖的演技,观众其实一直很认可。虽然赵丽颖是通过古偶题材成名,但她演戏时的灵气和共情力却是实打实的。《谁是凶手》中,她塑造的心理医生沈雨聪明、漂亮,颇有心计,而赵丽颖的演绎也确实演出了角色身上的朦胧感和神秘感。

  对于她来说,《幸福到万家》中积极乐观的何幸福塑造起来并不困难。而且此次和赵丽颖搭档的男演员,都是实力派选手。

  作为男二的罗晋在剧中饰演了女主的贵人关涛,是他的出现让女主在城市中迅速成长。他们是事业上的亲密伙伴,也是私底下的知心好友。不过和很多影视剧不同,罗晋与赵丽颖在这部剧中塑造的角色,基本没有多余的感情线。

image.png

  因为男主不是罗晋,而是另一位实力派演员刘威。刘威饰演的万善堂和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开局就不对付,但是随着人物的逐渐成长,双方都认可的对方。作为村支书,万善堂确实有做得不好的地位,但是在其位、谋其职,他没有对不起乡亲们,更没有对不起村支书这个职位。

  从刚开始的摩擦、争吵到之后的握手言和,万善堂消除了自己对何幸福的偏见,何幸福也看到了万善堂为乡村做出的努力。

  而饰演万善堂这个角色的演员刘威,一直都是观众认可,实至名归的实力派演员。预告里,刘威把一个村支书的气场和领导力全都彰显出来,和何幸福起矛盾的时候,他一句“你说不让就不让了”,不仅展现了人物的不满和气愤,更展现了一个领导从大局出发的格局。

image.png

  总之,从演员表演的角度来看,《幸福到万家》不仅在阵容上人气在线,在演员实力也给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

  当然,《幸福到万家》目前也只是筹备上线的阶段,作品后期制作的质感以及剧情主线的精彩程度,都很难得到百分百的保障。但是笔者相信,以赵丽颖对事业的规划,《幸福到万家》必定是她转型的有利踏板。

  最后,也希望《幸福到万家》不负众望,早日和观众见面。相信这部集结天花板级制作班底以及演员阵容的作品,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