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是根据什么小说改变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1-01-16 16:24:19

  赵丽颖在85后小花中是旗帜普通的存在,人气和国民度都相当高,演技也是相当成熟内敛,也是独逐个位主演电视剧播放量破千亿的演员,近期她和王一博主演的古装新剧《有翡》也是相当火热,播放成果相当可观,而近日该剧也是行将完毕,但是赵丽颖又将有新剧将接上,《有翡》行将完毕,赵丽颖又一新剧上星央视,外型大突破太冷傲。

image.png

  这部新剧就是《幸福到万家》,该剧目前也曾经被央视官宣将会上星播出,牌面十足,且该剧的剧本也是非常出彩,改编自《秋菊传奇》,讲述的是乡村妇女秋菊为了心中的正义不时上访找回威严的故事,故事内容非常接地气,很真实给大家的觉得也是很有代入感,绝对是今年非常值得等候的一部正剧。

image.png

  该剧的剧情和巩俐主演的电影《秋菊打官司》非常相似,都是讲述坚毅顽强的乡村妇女,反映出当时年代的城乡之间的鸿沟,从预告来看,赵丽颖在剧中外型有相当大的突破,她的打扮非常朴素,眼神也是显现着一种畏畏缩缩的样子,让大家一下就能觉得出这是一位来自乡村的妇女的形象,非常的贴合故事人物,不得不说赵丽颖的演技确实很好。

image.png

  除了赵丽颖外,该剧的导演也是大有来头,他就是郑晓龙,他执导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热剧,像姜文的《北京人在纽约》,以及孙俪的《甄嬛传》等,都是高分作品,这次的《幸福到万家》不管是镜头言语还是演员的妆容服饰都相当贴合时期背景,看点相当足。

  目前该剧也是取得了发行容许,且还被央视表扬估量将会在央视八套正式播出,看来赵丽颖复出之路还是非常平稳的,和这样的大导演协作,还有这么好的剧本和角色,这次她很有可能再次拿下一个主流的电视剧奖项,非常等候!

  那么关于上述这部《幸福到万家》你怎样看?你等候赵丽颖的突破性扮演吗?《有翡》行将完毕,赵丽颖又一新剧上星央视,外型大突破太冷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