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是第几部?讲了什么故事?
2022-05-18 17:49:57

  2022年5月17日《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发出了官宣定档消息,并附上了超燃的预告片段,证明了这部《法医秦明之读心者》真的要来了。

  法医秦明系列的影视作品一直都有着相当高的热度与话题度,也是众多悬疑剧爱好者最喜欢的系列之一,改编自法医秦明记录的公安厅从未公开的法医禁忌档案《尸语骨》

  这部《尸语骨》名字起得多少有些恶俗,让人误以为是充满猎奇趣味的书籍,但他却恰恰相反,是一本无比正常的好书,里面没有血腥与暴力、没有猎奇、也没有重口味,有的只有20个依据法医解剖而推理的好故事,而且还富含了法医学的专著术语以及关于法医学的众多干货。但虽然书籍比较乏味,缺少紧张刺激性,但是凭借这部《尸语骨》改编的影视剧集却非常带感。

  它大概一共改编成了5部影片,已经上线的剧集也有4部之多,但无论是剧集还是影片,口碑热度都是出奇的优秀,可见很受观众们的喜爱。而如今让人庆幸的是就在2022年5月17日,又传出了第五部法医秦明系列剧集《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定档的消息。

image.png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以《法医秦明》系列小说第一部《尸语者》改编。讲述了法医研究生秦明为了调查母亲遇害的谜团,只身来到母亲的老家龙番市,并在此经受历练与成长的故事。

  汇集了擅长探案剧执导拍摄的施磊导演,和擅长喜剧题材导演的六娃联合执导,相信这部《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故事紧张刺激、悬疑感满满的同时,肯定也有着丰富的笑点,让人追剧轻松又上头!

  在演员的选择上制作方也是非常的用心,虽然都是新生代演员或许演技不如老演员成熟,但是依然非常让人惊喜。

  在悬疑探案剧的题材中一味地紧张刺激,会使追剧的人感到压抑得不到放松,但这部剧集在演员的选择上既有紧张推进悬念的饰演秦明的演员张耀,又有制造欢乐氛围,解放大家紧绷神经饰演林涛的彭楚粤。

  张耀擅长出演正气凛然,一脸正派的角色,比如他饰演的现代探案悬疑剧《破茧》中的谭景天,就被他呈现得非常出彩。

image.png

  彭楚粤好像非常擅长出演那种活泼、略带喜感的角色,无论是《哦!我的皇帝陛下》中他饰演的搞怪、脑回路清奇的白无尘,还是《斗破苍穹》中他饰演的外表看似冷酷,实则不太聪明的翰闲等等解色皆是深入人心,他总能一本正经的通过屏幕把快乐传递给大家,说实话老夫早就对彭楚粤饰演的林涛期待不已了。

  如今这部《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已经官宣,正式定档于5月21日20:00上线播出,那么你期待这部即将上线播出的《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吗?你又期待张耀、彭楚粤这样的搭档组合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