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间新娘》讲了什么故事 陆玥儿是谁
2022-05-24 16:32:33

  《花间新娘》是海宁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沈金飞执导,黄圣池、郑合惠子领衔主演,朱容君特别出演,肖凯中、侯东、马芯妤、李明源、申阳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讲述了云月面馆女主人陆玥儿和花间岛岛主花亦南,历经艰辛困难,终成眷属的奇幻甜美的爱情故事。

  《花间新娘》陆玥儿人物介绍

image.png

  《花间新娘》讲述的是面馆老板娘陆玥儿(郑合惠子饰)与花间岛岛主花亦南(黄圣池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爱情纠葛故事。

  女主角陆玥儿,是一个率真可爱的元气少女,面对爱情能够勇敢追爱,而男主角花亦南,则是一个霸气高冷的男神。两人在接触中互生好感,花亦南面对陆玥儿的“强势攻击”,该如何面对呢?

  作为一部高甜的古偶剧,剧中自然少不了高糖场面,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搞笑、诙谐的名场面,总之看点十足,引人入胜。

  该剧最大的惊喜,那莫过于女主角的人选了,尤其是古装扮相,真是绝美啊。陆玥儿的扮演者是郑合惠子,在这部剧中的造型简直可以用“惊艳”二字形容。仙气十足的她,给人小巧玲珑、古灵精怪的感觉,真是太有氛围感了!现代装清新可爱,古装更是清新脱俗,灵气满满。

  面馆女主人陆玥儿在精心的经营自己的小本生意,温柔正直有爱心的她在当地颇有名气,都愿意光顾她的饭店,成为了她的常客与朋友,平静的生活在遇到花间岛岛主花亦南后,一切都有了离奇的变化,被逼无奈的她只得跟随在花亦南身边,尽全力来帮助他以求改变这一切。

  长时间的合作让两人都欣赏到了对方的优点,元气满满、敢于追爱的陆玥儿第一时间表达出了对花亦南的爱慕之情,花亦南以自己的霸气冷静面对,却终究陷入到了爱情的海洋之中,身份悬殊的两人为了得到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都在默默的努力着,在艰辛的路途中,两人时刻待在一起,用爱情带来的力量一路前进,终于可以幸福生活在一起,有了恩爱生活。

  既有高糖恩爱场面的刻意打造,又穿插了反套路模式,将悬疑与奇幻结合在了一起,在欣赏到各种甜蜜恋爱方式的同时,又有着能够引起思考的探案真相设定,继而还有逗趣名场面的出现,男女主互相瑕疵必报,针锋相对的相处之道,也带来了诸多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