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虞鹏结局是什么 最后离婚了吗
2022-05-24 16:35:04

  《欢迎光临》中虞鹏和佟娜娜是夫妻,佟娜娜是一名空姐,而最近,虞鹏却离职了,不但如此,他还在家成为了无业人员,用佟娜娜的钱充值玩游戏,这件事被虞鹏母亲知道后,一顿数落,家庭也从此陷入了混乱中。

  《欢迎光临》虞鹏结局

  佟娜娜婚后除了忙工作之外,回来还得伺候婆婆,照顾老公,如果说老公是个能干的青年才俊也就罢了,偏偏是个软饭男。虞鹏,自身没啥能力也就罢了,偏偏还瞧不起佟娜娜,他背着妻子刷了好几万信用卡也就罢了,还理直气壮地指责起佟娜娜的不是来,每次吵架都让佟娜娜自己找台阶下,从来都不主动道歉,如此一个自私自利的小人,佟娜娜着实看透了。

image.png

  从一开始,佟娜娜就觉得嫁给丈夫,是她上辈子修来的福分,虽说丈夫不是北京人,但好歹也是个天津的,而佟娜娜是小城市来的,人也长得很一般,能跟天津人谈恋爱,已经让她很满足了,所以在结婚之前,佟娜娜从未奢求过什么,甚至连约会都一直追求AA制。

  结婚之后的两人,依旧是各花各的工资,佟娜娜毕竟是个女人,心肠比较软,每次发了工资,先不说给自己买什么,倒是给丈夫买一大堆的东西,可见她是真的离不开丈夫,奈何她的百般宠溺,竟然早就了丈夫的嚣张气焰,平日里在同事面前,不给佟娜娜一点面子也就罢了,在家里都不说帮着妻子说一句话。

  本来佟娜娜都已经对婚姻失去希望了,得过且过,但绝对不允许那对母子伤害自己,然而不过是离家出走几天而已,虞鹏就变了态度,一个劲地道歉,还主动做起家务,甚至点了妻子爱吃的外卖,面对突如其来的转变,佟娜娜倒是有些不适应,但很快她就相信,是丈夫改邪归正了,日子还得继续

  眼看着妻子气消了,虞鹏又放了一个终极大招,说自己从此以后再也不打游戏了,好好工作,努力让两人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还没等佟娜娜感动,虞鹏便露出了真实嘴脸,说自己想要创业,动资金得20万左右,希望妻子能够赞助,可每月还得还贷款,两人的积蓄加起来只有7万左右,丈夫竟然狮子大开口,一下就得要20万,还说要借老人的钱。

  最后郑有恩的鼓励点醒之下,佟娜娜终于下定决心,结束了这段婚姻。而虞鹏绝对不是好的择偶对象,花老婆的钱还不思进取,因此婚姻走到尽头也是活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