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凭栏一片风云起》故事背景在什么时候?网友:求轻虐
2022-05-25 16:20:06

  最近的民国剧太卷了,《良辰好景知几何》还在热播中,由胡一天章若楠、王劲松等主演的电视剧《凭栏一片风云起》也开播了,这个演员配置给力。民国故事十有九悲,这部是飞行员和女大学生的爱情,看完凭栏家书实在是有点哽咽,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一些不想寄出的家书,一些说不出口的告别。#凭栏一片风云起#

  男女主都用自己的方式守卫着国家,先大家后小家,稚嫩的青年担起了保护国家的重担。有别于以往年代剧的熟龄画风,胡一天和章若楠这对年轻主演身上散发着朝气蓬勃的满满元气。据了解,两位在剧中是指腹为婚的“娃娃亲”,企业家的贵公子和书香世家女学生之间从互怼冤家到情投意合

image.png

  《凭栏一片风云起》聚焦1937-1945年国难时期,讲述北平的三个知识分子家庭的两代人,面对时代的大动荡和大变.局,做出的选择和牺牲。有人选择守护中华文化,赓续文化血脉;有人选择投笔从戎,枪杆救国。他们允文允武,百折不挠,是理想主义者,更是现实行动派。他们竭力救亡图存,积极探寻国家出路,最终走向光明。

  胡一天发文:听说大家都觉得蒙cp很甜,你知道为什么他们要一起在西山看日落吗? 日落西山的解释:太阳已落到西山,时近黄昏喻指处于衰落时期,原来已经为结局埋下了伏笔。

  在追求信仰的道路上有彼此相伴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现在只能安慰自己BE美学也是我必学的科目,章若楠发文:你知道海棠花的花语是什么吗?”“是生离死别”哇我一整个大爆哭!在520这样甜蜜的日子标新立异发刀片,暗示了张启和孟海棠的结局。

  我追凭栏一片风云起嗑得上头呢怎么给我递刀子。张启和孟海棠后面剧情发展,还是希望我的CP在实现自己理想抱负后能够长相厮守。网友A:千万不要太虐。网友B:决不能错过。网友C:震惊,求求不要be。纷纷求轻虐。

image.png

  不过即使《凭栏一片风云起》真的全员BE我也接受了,因为人生要是没有遗憾该多无趣啊,我的内心深处某个地方将永远留给风华正茂的张启和孟海棠,他们努力过也燃烧过,这种精神将一直激励我不断向前!胡一天和章若楠的演技不错,完全就是让我看到了那个年代的故事 代入感很强,也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