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是什么题材?主演有哪些人?
2022-05-25 17:54:51

  喜剧片向来很受欢迎。一来让人开怀,二来老少皆宜。正在热播的《欢迎光临》是一部由正午阳光出品,白百何黄轩领衔主演,朱雨辰白宇帆主演都市情感剧。其喜剧色彩虽然不够多,但却也不少。

  看了该剧的最新预告后发现,张光正即将梦想成真!距离胜利仅差临门一脚。

  一:张光正的梦想

  人有梦想是好的。没有梦想,整日里佛系来佛系去,只会误人误己。张光正从丹东而来,拥有大专文凭的他来到北京,压根就算不上一根葱。现如今是一个本科生遍地走的时代,张光正想要脱颖而出,是真的很难很难。

  不过,张光正身上却拥有着一样能支撑他一直往前走的优势,那就是张光正的心态特别地好。不管是再苦再累的活,还是再艰再难的道路,他都能以笑脸相应。

image.png

  正如同张光正说过的那样,尽管自己的条件远远不如郑有恩,但是他就是喜欢郑有恩。毫不犹豫地说,张光正这个人已经不是简单的心态好,而是心态好到了不要脸的程度。与老陈不同,老陈求得是前程,张光正求得是女神。对于张光正来说,只要能让他的这一美梦成真,无论让他做什么,他都无所谓。

  二:黎明前的黑夜

  第十五集的预告片中,郑有恩一本正经地对张光正说:你不是稀罕物,你是怪物女神主动张嘴跟自己说话,张光正怎敢不回应,于是张光正没话找话地说:其实,你也挺怪。此外,张光正还鼓起勇气问郑有恩,自己有没有可能追得上她。郑有恩回答说,共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显而易见地,郑有恩这是在变着法地承认自己已经喜欢上张光正了。但是,这只能说明张光正即将梦想成真,而并非已经梦想成真。至于第十七集预告中,郑有恩狠下心拒绝了张光正。笔者个人认为,这仅仅是黎明前的黑夜,光亮很快便会降临。

  三:祸兮福之所伏

image.png

  俗话说,福兮祸之所倚,祸兮福之所伏。张光正与郑有恩之前,一直都有一条深深的隔阂。那便是郑有恩的要强,好面子。在感情这件事上,郑有恩吃过一次亏,上过一次当,所以她面对张光正的追求时,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一直不肯向张光正张开双臂迎接张光正的到来。

  第十七集中,郑有恩主动选择拒绝张光正的好,要与张光正断绝一切往来,这看似是要绝情绝爱。事实上,这正是郑有恩已经完全爱上张光正的证明,只不过她怕自己和张光正没有好结果,怕自己会伤害到张光正所以才选择分道扬镳。

  但是,爱情这种事,只会失去了才懂得有多么弥足珍贵,张光正想让郑有恩完全接受自己,想让郑有恩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短暂的分开,也许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结果。

  以上就是《欢迎光临》中,张光正即将梦想成真,距离胜利仅差临门一脚的具体详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