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讲述了什么故事呢?剧集质量怎么样?
2022-05-25 17:51:13

  每年每个平台都会有很多新剧上线,但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却不是很多,因为影视作品的题材仿佛就那几个,在观众的火眼金睛下有的剧已经被烧得体无完肤了,剩下的都是精英,这些被观众们筛选出来的剧都很对大多数人群的胃口,所以现在为了符合更多人的要求影视作品的质量大大提高了很多。

  近期新播出的一部电视剧《欢迎光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剧的主演是黄轩和白百合等人,剧中讲述了身为酒店门童的张光正和空姐郑有恩之间发生的故事,黄轩在这部剧中一改往日忧郁形象,化身成为幽默搞笑的酒店门童。

  他在没有遇见郑有恩的时候活得很随意,他认为凡事得过且过就好,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对郑咏恩一见钟情,郑有恩的出现改变了他枯燥的生活,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就要去追求,他为了接近他的女神就加入了郑有恩妈妈的广场舞队,不得不说这一招真是漂亮。

image.png

  想要追到女朋友先搞定丈母娘也是一条捷径,在和这群广场舞阿姨们的相处下,张光正渐渐地被这群阿姨们的热情所感染,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让张光正羡慕,阿姨们都能对生活抱有希望,更何况年轻人呢?在阿姨们的鼓励下,他重新燃起了斗志,对事业和生活有了新的追求。

  他们的酒店经理虽然看起来特别苛刻但是他制定了一个“闪一刻”的计划让员工们赞同,因为这个计划可以帮助很多员工,能让员工们今后有更好的发展,张光正在众多朋友们的支持下努力学习,通过了考核。

  终于他获得了深造的机会,这个机会注定了他的前方将是更加广阔的一片天地,种种事件不断地将他和郑有恩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近,终于张光正永不放弃的精神让一向都独来独往的郑有恩对他刮目相看

image.png

  这部剧刚播出就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抛开剧中的老戏骨不说,光看这部剧的素材就让人果断追剧,这部剧以服务行业和空姐的视角,完美的刻画出了大城市里打工族的平凡生活,除了这些年轻人还重点突出了阿姨们的广场舞,真的是太真实了。

  剧中虽然笑点不断但是却不缺乏对我们现实生活的关照,很完美地描绘出了一副认真生活,努力去爱的普通人画卷,更向观众们传递出了在平凡生活中努力奋斗的积极态度,剧中满满的正能量,相信这群可爱又勇敢的年轻人将会在生活的洗礼下闪闪发光。

  强烈推荐大家观看这部剧,相信这群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