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妈妈》低嫁和高嫁,都不如棋逢对手并肩同行
2022-06-14 14:57:59

  由吴越、张雨绮、海陆等主演的都市话题剧《加油妈妈》正在热播中,育儿焦虑这个话题精准地戳痛了已婚有孩子妈妈们心中的角落,能够真正地产生共情力。

  整体来说,张雨绮的演技挺精湛,单亲妈妈周南南部不畏艰难的姿态也励志讨喜,她赚钱和育儿两不误的模样格外带感。

  除了女主角事业线和成长线并行精彩外,潘之琳饰演的女配角朱璐曦家境最优渥,是一枚稳妥妥的白富美人设。

image.png

  简奥斯汀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话:“不考虑金钱的婚姻是愚蠢的,只考虑金钱的婚姻是盲目的。”

  好的婚姻关系是需要认认真真谈钱,彼此永远保持着一场动态的势均力敌,低嫁和高嫁都不如棋逢对手并肩同行。

  要知道婆家有钱娘家有钱都不如自己有钱,只有努力提高每一份单位时间成本,让自己增值值钱才是王道。

image.png

  没有金钱兜底的爱情会输给惨淡的现实,毕竟过日子就是三餐四季和柴米油盐的单调循环,有钱人暖才能饮水饱。

  或许是因为家里有钱,也或许是从小被保护得太好,朱璐曦像极了温室里的花朵,她的人生未曾知晓柴米油盐贵,总是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梦幻感和不真实感。

  有智慧的白富美能够将手里的牌打成王炸,但缺乏阅历的白富美往往会将满手好牌打烂,世道艰阻人心叵测,很多时候贫穷是原罪,当你身处高位的时候,很难看清楚世态人情。

image.png

  傲娇公主朱璐曦明明知晓老公家境不如自己,这样的婚姻选择风险极高,却坚持要嫁给软饭凤凰男,即便父母极力反对,她也要飞蛾扑火试试看。

  结婚后小两口的生活也算安稳美好,女儿伊莎贝尔自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优越感,他们根本不屑于跟其他妈妈们参与内卷,而这一切的一切都依托在朱璐曦娘家给予的补贴上。

  如果娘家不出钱给女婿创业,相信朱璐曦老公也不会这么捧着她,凤凰男的事业心极强,表面上营造出来的幸福只是假象。

image.png

  东野圭吾曾说,这世间有两样东西不忍直视,一样是太阳,一样却是人心。

  善良和厚道是权衡利弊后的选择,而不是发自内心的绽放,正如白居易所言:“行路难,行路难,不在山,不在水,而在于人情反复间。”

  想要永远在婚姻里被捧在手心当公主不现实,一定要拿出自己的真本事和才干,改掉公主病,像公主一样精致优雅,却要像女汉子一样努力工作,更应像女王一样活得精彩耀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