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间酒人间月》演员阵容怎么样?新一部甜宠剧来袭
2022-06-14 17:20:25

  甜宠素来备受大众青睐,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都极具爆款剧潜质,无论是古装甜宠剧《锦衣之下》,还是现代甜宠剧《你是我的荣耀》一经上线皆火爆全网,引起全民追剧热潮。如今,甜宠剧已经占据了国产剧的半壁江山,成为各大卫视的紧俏题材剧。足以见该类题材作品受大众喜爱的程度有多深了。

  尤其是古装甜宠剧格外受大众追捧,凭借其搞笑,轻松,甜宠等场面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当下最火爆的古装题材剧当属《梦华录》自上线以来好评不断,刘亦菲陈晓这对高颜值cp十分养眼,说是今年首部现象级爆款古装剧一点都不夸张。

  据悉,接下来又一新古装甜宠剧《花间酒人间月》来袭,高颜值主演阵容,实力吸睛,引起诸多关注度注意力,当看清制作班底令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果断追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古灵精怪、嗜酒如命的少女莫月盈与拥有极高酿酒术的天才少年花无忧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虽然现在影视市场上呈现出了各种各样的题材剧,看得观众眼花缭乱,但关于女“酒鬼”和男“酿酒天才”之间的故事情节,却少之又少,基本上是没有。该剧不仅人设新颖,而且立意也很有看点,相信会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古装甜宠剧。

  《花间酒人间月》是由陶声导演独立执导,或许大众对陶声导演有些许的陌生感,但要提起他的代表作相信不少观众都看过,如《爱上北斗星男友》、《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等剧播出后,无论是热度还是收视率皆不错。再加上陶声导演十分擅长甜宠剧集,因此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

  除此之外,还有编剧李佳璇实力同样不俗,值得一提的是,李佳璇不仅是一位十分优秀的编剧和制片人,同时还是一位出色的演员,其代表作《湄公河行动》、《刑警队长》等剧均获得大众一致认可。

  并且《花间酒人间月》还是由著名影视公司万年影业出品,对于万年影业的实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曾出品过多部爆款剧作,如《地久天长》、《隐秘的角落》等剧皆口碑不俗。仅凭这强大的制作班底,就足以令观众狠狠期待一波了。

image.png

  此次女主莫月盈则是由蒋依依饰演,是一位聪明伶俐,单纯可爱,天赋酒鼻子的元气少女。此角色对于轻松驾驭各类角色的蒋依依来说,完全胜任。众所周知,蒋依依和赵今麦,张子枫等演员一样都是童星出道,在演技这块拿捏得稳准狠。

  蒋依依不仅演技在线,而且颜值也很高,她曾参演过多部口碑佳作,在《美人心计》、《赘婿》、《三千杀鸦》等剧中都有着精彩表现。尤其是在《三千杀鸦》中她一袭红衣古装造型惊艳众人,在剧中炸裂式哭戏看得观众心疼不已,获得大众一致赞赏。

  男主花无忧则是由敖子逸饰演,是一位智商情商双在线,且拥有超高酿酒技术的花家三少爷。此角色对于演技尚未成熟的敖子逸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相比于蒋依依丰富的表演经验,敖子逸稍逊一筹。但他也曾参演了一些作品,如《斗罗大陆》、《玉召令》等剧。

image.png

  敖子逸tf家族出道,无论是外形条件还是唱跳方面都十分优秀,虽不及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三位师兄人气高,但也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和热度,如今他又进军演艺圈,相信在他的不断努力下,很快就会出圈,成为家喻户晓的青年男演员。

  你们期待敖子逸和蒋依依这对高颜值cp吗?对于该剧你们还有其他看法吗?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来讨论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