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彪哥被害,秦明难逃干系
2022-06-17 16:12:23

  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正在热播,这部剧由施磊导演,张耀,汤敏,彭楚粤,马昕墨,刘冠辰,程澄主演。

  当彪哥被电击晕倒之后,很多人都感觉到不可思议,特别可疑的一个人就是秦明。

  虽然我们能够看得清楚秦明是为了能够找到母亲当年被害的线索,而彪哥一直在说时机还没有成熟。

  彪哥明明看到了对方的鞋子,就是秦明脚上的鞋子,但是为何没有指认秦明,那都是因为他知道秦明是在为他母亲的事情而着急。

image.png

  老张有意提出黑森林。

  然而,除了这次事情之外,还有一个人一直在着急,那就是老张。

  当林涛和环环约了安然和秦明去吃饭的时候,结果秦明却跑去找彪哥确认案情。

  此时,老张好奇的眼神,以及所问的问题,都不觉得是一个旁观者所能够想得的。

  当电击者找到秦明的时候,那一脸的胡须恰恰暴露了他的真面目。

  因为那就是老张,表面上是和和气气的笑容,实际上是居心叵测的想法。

image.png

  老张东问西问,似乎另有玄机。

  而且是这个老张,他故意提到了黑森林的信息,难道是为了故意提醒安然吗?

  秦明之所以来到这里,其实是旧地重游,原本只是借来两个礼拜,结果一直待在这里没有回去,结果又来了环环和彪哥。

  这个彪哥和十九姨之间的婚姻,也是挺有意思的。

image.png

  转移话题,避免怀疑。

  特别是雷厉风行的十九姨和林涛之间的对话,一直让人觉得铁面无私的十九姨,做事情有分寸,为何会和彪哥离婚?

  这样的事情又是从老张的嘴巴里说出来,似乎是转移的话题,顺理成章地将黑森林的事情和彪哥遇袭的事情瞥了个一干二净

  接下来的事情,更让人匪夷所思。

  那就是老张来到秦明的住所,甚至堂而皇之地给对方打了一个电话。

  甚至将他引到了新的案发现场,这就让秦明在无形之中,渐渐地收到对方的怀疑。

  这会不会是彪哥和秦明之间的一个合作?

  彪哥或许早就有怀疑对象,但是并没有太多的证据。

  所以,只有让秦明黑化的话,那么就能够让老张以为秦明被自己逼得走投无路了。

  老张那得意的笑容,一时半刻都让人忘不了。

  最关键的是,为何秦明曾经和母亲住的地方,现在却变成了老张的小饭店。

  老张为何在秦明要买这里的房子的时候,果断地拒绝了。

image.png

  其实,这里面夹杂着过去的情感。

  可想而知,在过去,秦明的父亲早早地就离开了秦明的母亲。

  秦明母亲之所以能够将秦明抚养成人,肯定是少不了别人的帮助,秦明母亲还很年轻,对于喜欢她的人,也没有办法去拒绝或是接受。

  毕竟,带着孩子的女人,日子总是难过的。

  那一天,秦明为了某些事情和母亲大吵大闹,将母亲生气得离家出走。

  此时,老张的仇人瞬间变成了秦明,因为是秦明将母亲气走的。

  当母亲发现秦明被害的时候,肯定是会和对方动手的,但是他那里是对方的对手。

  老张即使不想加害这个母亲。

  但是还是因为母亲要为孩子报仇,亦或是想保护孩子,所以,和老张动手之后,受伤的只能够是秦明的母亲。

  这也是老张为何隐姓埋名一直生活在秦明原先生活的地方。

image.png

  追根溯源,老张的所作所为,极有可能是单相思。

  有些人的感情没有办法寄托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寻找对象的阶段,所以老张将秦明引到事发现场的话,其实是向秦明发起挑衅。

  一个能够明察秋毫的人,一直生活在秦明的周围,那就是老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