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将于5月21日播出,由敦淇担任总制片人
2022-05-18 18:09:57

  “法医秦明”系列《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将于5月21日播出。

image.png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是“法医秦明”系列的最新剧集,由新人张耀、汤敏主演,主要讲述初入职场的研究生秦明为了调查母亲遇害的谜团,只身来到母亲的老家龙番市。初来乍到的秦明在四处探访时意外被卷入一宗凶杀案。在案件侦破的过程中,原本不擅与人交际的秦明与安然、林涛、环环等一众法医和警员有了交集,在一个个案件推理过程中,秦明从青涩到成熟,并以自己过硬的专业实力赢得了众人的尊重,也逐渐接近一切背后的真相……

  作为一个超级IP,“法医秦明”系列已经有了多部剧集,秦明的扮演者也经历了张若昀、刘冬沁、经超等多位新人。然而,此后的剧集也存在口碑越来越差,一部不如一部的问题。

  为了挽回这个超级IP的影响力,即将播出的《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在制作上花了不少功夫。该剧由敦淇担任总制片人,他此前曾参与《金婚》《甄嬛传》《芈月传》《重生之门》等多部口碑剧。原著作者秦明此次也担任顾问,为剧中的法医专业知识点进行把关。制片方介绍,剧中不少案件类型源于现实社会的热门话题,希望观众在看警方抽丝剥茧破案的过程中,也能引发不同圈层的讨论,进行更深层次的社会意义表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