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妻子的选择》方糖和高家为以纯真开始,以体面收尾
2022-06-20 15:27:57

  最近精彩的好剧一部接一部,孙莉主演的《妻子的选择》剧情丝丝入扣,充满了悬疑的色彩,讲述了全职太太方糖发现丈夫高家为出轨后慢慢抽丝剥茧并寻找真相的故事。

  虽然中年女演员孙莉婚后当了全职太太,但这次演绎学霸也丝毫不在话下,她将方糖理性又冷静的气质诠释得恰到好处

  而当婚姻渐渐走到了平淡期,出轨就是大概率的事,随着高家为事业节节高升,他身边多了不少年轻漂亮的女孩表达爱慕之情。方糖从许多小细节中发现了端倪,她学着不动声色地找证据。

image.png

  都说,太强的对手让人倍感窒息,太弱的对手让人心生厌倦。好的婚姻关系,都是一场动态的势均力敌,合作的双方需要为彼此提供稳定的价值。

  原本婚前方糖是一名优秀的医生,收入比高家为还高,婚后却心甘情愿当全职太太和贤内助,过着相夫教子的安稳生活。

  随着高家为在职场上绽放光芒,方糖的事业跟他渐渐落下了差距,她活成了他的垫脚石。而三十出头的高家为年薪颇丰,是创业公司的老板,也是年轻小姑娘眼里的成功男人。

image.png

  表面上高家为对老婆呵护备至,是体贴细腻有责任心的老公,实则偷偷出轨了女同事马晓鸥。马晓鸥是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她性格有些天真烂漫,原生家庭不尽完美,养成了缺爱的性格。

  尽管高家为以为自己瞒得天衣无缝,但方糖还是凭借着高超的双商,一步步离心中的真相和秘密更近了。

  她来到公司跟高家为摊牌,三言两语就问出了答案,两人不必再演绎幸福的假面夫妻了。

  虽然方糖没有马晓鸥那样年轻漂亮,但她赢在自信和笃定的气质,能够从容地应对各种挑战和难题。

  那个惊艳了时光的白月光渐渐在婚姻里变成了平淡无奇的饭黏子,而如今无趣的饭黏子又输给了彼时的白月光,论阅历马晓鸥并不是方糖的对手,几次过招后就甘拜下风

  其实,婚外情不一定是因为伴侣不够优秀,而是内心的贪婪所致,因为不甘平淡是人性的弱点,而克服懒惰和平庸才会是真正的强者。方糖婚后牺牲了事业,但这不代表她没有能力加持。

  大结局里,方糖和高家为离婚,两人以纯真开始最后以体面而收尾,也算是给了彼此一个比较圆满的方式。她决定重返职场绽放锋芒,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婚姻如果选错了,就要及时掉头,要始终保持几分清醒和淡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