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梦华录》欧阳旭人设如何?为何遭人吐槽呢?
2022-06-24 16:40:52

  《梦华录》已经更新到了28集,剧情又即将迎来转折,先是三娘与杜长风的感情线变得越发甜蜜,再是赵盼儿与顾千帆因为误会而变得生疏,开虐心之恋。话说,该剧的前夫哥欧阳旭倒是挺能装的,原本一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杜长风跟他一样,也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渣,没想到,那货也只是被欧阳旭给PUA了,真人也是一个重感情,会感恩的好男人。

  不得不说,欧阳旭这种男人,不管是放古代也好,放在现代也罢,都是一位顶级的PUA高手,他利用自己长了一副书生气质又斯文的脸,张口就可以颠倒是非,反手就想着置人于死地。当初的赵盼儿,也一直以为他是一位读圣贤书的人,才对他许予芳心,等着他考取功名后回来结婚,结果却等来了他的贪心。

image.png

  而当他与高慧在一起之后,他为了对外示弱,又把高慧塑造成一个心狠手辣的妒妇,把自己那种见利忘义的行为,全部怪罪到高慧身上去,博取别人的同情心。其实嘛,人性自私是很正常的,但是既然欧阳旭那样的男人从一开始选择了名利,就不要再期望爱情,他只要不贪心,便不会把自己逼到绝境。

  最搞笑的就是,他把自己逼到了绝境之后,又把一切的不幸归咎到赵盼儿与顾千帆身上去,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不过也是,像那种太过于自利又自我的人,骨子里自己是不可能有错的,一切都只是别的人错罢了。在最新的剧情里,欧阳旭凭着他重新得到的夜宴图与齐沐合作,接下来的他,肯定会回到京城,接着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报复赵盼儿与顾千帆。

  所以说,像前夫哥欧阳旭那种人渣,他的结局是什么?想必,他的结局是很惨的,因为欧阳旭就算回到京城,齐沐无非只是把他当成了枚棋子而已,骨子里根本就瞧不上他,所以不可能重用他,只是暂时性合作罢了。而对于高家来说,高慧也是一个深明大义,敢爱敢恨的女子,她已经清楚了欧阳旭的真面目,她不可能再被欧阳旭所骗,再加上,她与赵盼儿已经成了好姐妹,从一定的意义上来说,她会选择更相信赵盼儿。所以,哪怕欧阳旭再回京,他在高家也吃不到好果子,而且如果高慧发现欧阳旭再做出一些坏事的时候,她肯定会让她爹去对付欧阳旭。

  所以说,欧阳旭一回到朝廷,高家与萧家,都将会是他的死对头。试问,高家与萧家联手的话,连齐沐都不是对手,更不用说他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探花郎了。再加上,他手上的夜宴图,他自以为那个夜宴图是他可以在京城立足的根本,却不知道那个夜宴图才是他掉入谷底最致命的原因。

  在前面的剧情里,顾千帆对赵盼儿说过一个故事:一名贱籍女子与高官郎相爱,高官郎为了让那名女子成为他名正言顺的妻子,所以给她做了一个完美的出身。其实这个故事说的就是当今的皇上与皇后的故事,而那副夜宴图其实就是当今皇后的出身证据。也就是说,当今皇后的身世,当今的皇上一直都是知道的,而且在皇上的世界里,不允许任何人查,也不允许任何人提起。

image.png

  但探花郎却并不知道其中的缘由,他自以为利用夜宴图就可以扳倒皇后,实现齐沐立太子的目的,扳倒皇后。可笑的却是,对皇后的信任与宠爱,一直以来都是皇上本人的意思,身份造假也是皇上所为,欧阳旭自以为是的聪明却正好撞上了皇上的枪口上。所以说,欧阳旭的下场可想而知,能保住命就不错了,将他贬官发配边疆,反过是对他最小的处罚。

  所以说,夜宴图就是当今皇后出身的证据,而欧阳旭的结局,就算能保住小命,也会被发配边疆,永远不得入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