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而已》是什么剧?吴磊搭档大5岁小花周雨彤
2022-06-24 16:55:10

  吴磊是95后炙手可热的实力小鲜肉,6岁出道的他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从小帅到大,塑造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演技自然灵动备受肯定。如今已然成长为一位独当一面的实力派小生,近几年来资源有了明显升级,担纲男主的剧一部接一部,吴磊带来一部都市情感剧《爱情而已》,化身网球运动员,搭档大5岁实力小花周雨彤,这个御姐vs邻家弟弟cp太令人期待了。

image.png

  《爱情而已》是由陈畅执导,张英姬编剧的一部都市情感剧。导演陈畅专业能力不一般,很擅长拍摄情感题材,对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描写细腻动人,曾执导的校园甜宠剧《反转人生》就取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的亮眼成绩,内容轻松搞笑,全员演技在线,当时掀起了全网追剧热潮,一度成为芒果台黑马剧。此外,还有赵露思的《我,喜欢你》也是一部质量很高的小爆款都市剧。编剧张英姬文字功底扎实,曾凭借《三十而已》荣获白玉兰奖,此次导演和编剧强强联手,必将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高质量都市情感剧本。

  《爱情而已》的主演阵容实力强大,由吴磊、周雨彤领衔主演,两位都是90后靠演技说话的青年演员,可谓颜值演技双在线。吴磊是95后童星出道的实力小生,塑造了很多经典荧屏形象,演技得到前辈们的肯定。外形阳光帅气,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这些优点让他圈粉无数,可以说是当下人气颇高的男演员。周雨彤是90后人气小花,外形清纯靓丽,可塑性很强,不同类型的角色都能轻松驾驭。吴磊和周雨彤年龄相差5岁饰演姐弟恋,看上去却很有cp感,这对高颜值姐弟cp磕定了。

  《爱情而已》的剧情高甜且充满正能量,一部关于运动员的都市爱情故事,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审美。该剧主要讲述了32岁职场女精英梁友安事业和爱情都进入了瓶颈期,直到遇见运动员宋三川,两人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一个草台网球俱乐部,梁友安成为俱乐部经理人,宋三川是羽毛球转网球的运动员,他俩和队友们一起克服各种困难共同努力,将职业俱乐部发展壮大。二人也因此互生情愫,最终收获了成长和甜蜜的爱情。

image.png

  吴磊在《爱情而已》中饰演男主“宋三川”,是一个22岁的运动员,这与他的实际年龄一致,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他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与这个青春阳光、有运动天赋的元气少年形象极为契合,诠释起来应该毫无压力。吴磊的演技有目共睹,从《封神榜》中可爱的小哪吒,到《琅琊榜》中忠心耿耿的小飞流,再到《长歌行》中英姿飒爽的部落王子阿史那隼,每个大大小小的角色都被他演绎得很传神,期待他这次的精彩表现。

  吴磊这次搭档的女主周雨彤也是一位实力派,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在一众90后小花中算是比较出挑的,周雨彤在《爱情而已》中饰演女主“梁友安”,是一位32岁的职场女精英,漂亮能干,却经历人生瓶颈期,这个典型的职场白领人设对于周雨彤来说并不陌生,她此前在《从结婚开始恋爱》中饰演的女霸总鹿方宁,《我在他乡挺好的》中聪明上进的乔夕辰,都是类似的职业女性形象,被她塑造得非常成功,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周雨彤自带气场,知性优雅的气质很贴合这样的角色设定。相信这次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image.png

  吴磊新剧《爱情而已》本色出演元气少年,搭档90后实力小花周雨彤,演绎青年运动员爱上大10岁职场御姐的甜宠故事,是当下流行的姐弟恋设定,剧情和人设都颇具看点。虽说二人年龄相差5岁,但从海报中看出,颜值与气质都很搭,毫无违和感。再加上实力雄厚的主创团队加持,极具爆款潜质。你期待吴磊、周雨彤饰演情侣吗?认为两人cp感如何?请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