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纸钞屋》什么时候上线 有多少集
2022-06-28 17:10:59

  韩剧《纸钞屋》是由刘智泰、全钟瑞等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一群劫匪将自己和人质反锁在印钞厂后发生的故事,该剧鱼于6月24日上线,一次性放出全部6集。

  韩剧《纸钞屋》更新时间

image.png

  该剧翻拍自全球热门的西班牙同名剧集,韩版背景设定为南北朝鲜迎来统一,成为经济共同体,准备发行通用货币,而社会贫富差距却越来越极端。这时出现了由教授率领的8人窃盗集团,拟定一场抢夺造币厂的计划,展开斗智斗勇的精彩对决。

  从亚洲观众的角度看韩剧演员和看欧美演员感觉不同,韩剧演员让亚洲观众更容易理解表情和台词中的东西,且韩演员们靠脸走后门的事情很少,不管老面孔还是新面孔,适合角色的情况非常普遍,少有缺乏角色适配度的演员出镜,每个演员总是带着原始味道的合适,都很有个性,很容易打动人心。

  第1集中,短短八分钟的镜头,就让全钟瑞演员出彩惊艳了一把。那张脸除了漂亮还有锐气,像一只惊吓过度却明确知道反抗的狐狸。从女军人到服务生再到单枪匹马干掉一票坏蛋成为通缉犯,被一个自称教授的人带入抢钱组,这个女演员的光点,在第1集中是绝对无可替代的。

  会因为一个演员特别的美感关注她的表演,从而决定留下来追剧,演员和角色的魅力双生,很完美。接下来,剧情的优势也会因为演员的引荐呈现出来:一群以喜欢的城市国度为名的,不知道彼此更多个人信息的人在教授的带领下,要抢劫。他们的目标是四个兆的钱,不是一般的抢劫银行运钞车,而是直接抢劫印刷钞票的印钞局。

  因目标不是一星半点,所以他们不仅不愿意抢完就跑,而是要故意被警察发现后堵在印钞局里面,带着其中的工作人员、前去参观的学生等人质印刷钞票。给他们发了同样的红色衣服,让他们加入跟警方以及谈判人员的对峙中,像控制一批员工。那么一大群人,抢劫者们、人质们、警察们,在特殊剧情中几何图形般推动着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