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蔽的英雄》什么时候播出?张译惊喜加盟
2022-06-29 16:42:10

  看过《白夜追凶》的观众,一定会被该剧紧张刺激的剧情,和主演们精湛的演技所打动,尤其是一人分饰两角的潘粤明,更是凭借这部剧一举封神。观众们翘首以盼第二季,可是有知情人士却透露,该剧的编导团队内部出现了矛盾,第二季拍摄无望了。幸运的是,《白夜追凶》原班人马拍摄了另外一部国安题材的电视剧《隐蔽的英雄》,除了潘粤明之外,还邀请了张译加盟,演员阵容变得更加强大了。

image.png

  《隐蔽的英雄》讲述的是看似平凡的生活中,国安卫士们却藏身于暗处,时刻游走在危险之中,与潜藏的敌人进行着无声的斗争。这些和平年代的战士们,从生到死,或许都不会有人知道他们为了百姓们安居乐业而付出了多少,可他们却从不计较,一代又一代人,前赴后继,在暗夜中守护着万家灯火

  潘粤明和编剧指纹都是《白夜追凶》的原班人马,导演五百则是《白夜追凶》的制片人,另外一位导演柏杉也是有名的实力派,再加上影帝张译的惊喜加盟,《隐蔽的英雄》这部剧绝对值得大家期待,精彩程度不会输给《白夜追凶》。

  张译其实很适合出演这种严肃题材的作品,他的演技不必多说,饰演正反派都毫无压力,而他硬汉的长相,不管是出演正面角色,还是出演伪装成好人的大反派,都非常有看点。虽然《隐蔽的英雄》剧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至今仍不知道几位演员各自出演什么角色,不过这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期待值。

image.png

  潘粤明刚出道的时候,因为长相清秀俊美,导致很多人反而忽略了他的演技,把他当成了偶像派。直到后来他因为感情问题,事业一落千丈,后来凭借在《白夜追凶》中的出彩表现翻红后,观众们重温他当年的作品时才发现,年轻时的潘粤明就已经展现出不俗的演技了。

  复出后的潘粤明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先后出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白夜追凶》和《鬼吹灯》系列更是成为了无数观众心目中的经典。最重要的是潘粤明不光在演主角时表现出众,即便是不起眼的小配角,或者是大反派,他都能演绎得淋漓尽致,比如说《唐人街探案》里那个阴暗的继父,很多观众看电影的时候根本没有认出他来。

image.png

  虽然没能等到《白夜追凶2》,不过从剧情和主创阵容来看,《隐蔽的英雄》总体感观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潘粤明和张译不久前才合作了《重生之门》,如今再次合作,自然让很多观众期待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