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秦岚饰演的唐佳瑜,惊艳了时光
2022-06-29 15:08:38

  由秦岚、魏大勋黄觉、高露等领衔主演的医疗行业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安和医院心脏外科主任唐佳瑜在职场上努力绽放光芒,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知识最后研发出国产全磁悬浮人工心脏的故事。

  秦岚饰演的是女主角唐佳瑜,她是心外科重病组主任,平常看似冷面傲骨,实则内心柔软细腻,对工作兢兢业业全力以赴。

  虽然目前秦岚已经属于中年女演员的行列,但曾经富察皇后这个角色深入人心,那温婉大气的形象惊艳了时光。

image.png

  虽然唐佳瑜专业能力出众,平常加班都是家常便饭,还要面对客户各种刁难和抱怨,有点不通人情世故,生活里比较大大咧咧,但她却比较温柔潇洒,比较有同理心和包容心。

  因为职业的需要,唐佳瑜做事很谨慎,一袭白大褂之下驻着坚韧的灵魂,心里却不敢有一丝懈怠和疏忽,生怕产生各种纠纷和麻烦。

  要知道无论是医患关系,还是医院内部的行政人事同事关系,都会经常让人头疼焦虑。

image.png

  繁忙的工作占据了大量精力,让唐佳瑜根本没有时间去打扮,将自己收拾得精致又优雅,但每一次疲惫的微笑都让她瞬间释然和从容,在汗水和泪水的浇灌下默默沉淀,然后重新整顿好自己去迎接明天的挑战。

  身为行业里的翘楚和主任医生,唐佳瑜每天的工作都压力重重,她最好排解情绪的方法却是狂吃零食,而只有这个时候她才会流露出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容。

  而最开始唐佳瑜空降过来时,周围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闲言碎语,无论对她的能力还是婚姻感情都有质疑,但她丝毫没有去理会和解释,而是踏踏实实地做事做人,用心过好每一天,让阳光洒满心灵的角落。

image.png

  毕竟,事业是她快乐的源泉,工作带来的充实感和价值感似乎无可替代,每成功地做完一次手术,唐佳瑜都感到无比欣慰和宽心,而感情线也在一路成长中华丽绽放。

  在工作中唐佳瑜和叶奕明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一个杀伐果断干练冷静,一个却稳重中不乏温和细腻,性格层面非常互补。

  曾几何时,唐佳瑜有过一段糟糕的婚姻,走过无数的琐碎和庸常,她最后还是选择了喜欢的事业。

  而如今面对叶奕明似乎找到了精神伴侣,两人是同行兼同事,私底下有聊不完的话题。

image.png

  作为麻醉科的顶梁柱,叶奕明有口皆碑,待人谦和有礼,后来发现自己爱慕唐佳瑜后主动告白。

  都说,坏的爱情会让你失去全世界的期待,而好的爱情会让你越来越优秀耀眼,活得越来越轻盈通透。

  在叶奕明的开导和治愈下,唐佳瑜走出了自责和焦虑,再次找到了自己对事业那种纯粹的热爱和痴迷,大结局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模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