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潜流追踪》讲了什么故事?黄景瑜杨佑宁涉案剧
2022-06-29 16:58:59

  近日由黄景瑜搭档杨祐宁出演的《潜流追踪》终于迎来了过审的消息,播出指日可待,对于黄景瑜、杨祐宁两位演艺领域的男神的粉丝来讲,可以说是惊喜坏了。

image.png

  而更让人兴奋的是两大男神演悬疑对手戏,着实是让人期待,不知道杨祐宁出演亦正亦邪的赵鹏超又会为众人带来怎样的惊喜!

  这部《潜流追踪》汇集了天毅、易勇两大导演联手打造,刘红焰、丁亮程、寻见三大编剧共同编剧,可见制作班底之强大。

  他们手下的《潜流追踪》主要讲述了:

  刑警大队副队长常征在调查一起郊区别墅枪击案中,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鹏超,不想被卷入了赵家老二检察官赵鹏程的去世案中,变成为通缉犯。在公安部派遣的秘密调查小组的帮助下调查真相,常征不仅面对与亲人、爱人的对立,更发现了自己真实的身世,最终,他摒弃亲情,选择正义,与公安部秘密调查小组配合抓捕了犯罪分子的故事。

  在剧中黄景瑜饰演常征

image.png

  黄景瑜的演技在线,非常适合饰演刚猛的热血角色,无论是《红海行动》中的顾顺,还是《破冰行动》中的李飞,处处皆是惊喜,不知道如今黄景瑜再次出演刑警角色又会为众人带来怎样的惊喜。

  不过在这部《潜流追踪》中与他以往饰演的此类角色还是大不相同的,在这部剧集中层次应该会更丰富,在剧中他有着复杂的身世、复杂的身份、更有着复杂的立场,期待黄景瑜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杨祐宁饰演赵鹏超

  赵鹏超的身份可以说暂时成谜,亦正亦邪让人看不清真相,不过比黄景瑜大10岁的杨祐宁这状态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十年后希望黄景瑜也有如今的状态!

  杨祐宁虽然为人低调,但真的很会挑作品,无论是饰演深情厨子《都挺好》中的石天冬,还是《华灯初上》中的刑警队长潘文成,都收获了不小的热度与口碑。

image.png

  相信他选择剧本的眼光,这部《潜流追踪》一定值得期待!

  如今这部《潜流追踪》已经过审,据有消息称这部剧集开机前便打算在2022年的第四个季度上线播出,相信不出意外很快就会播出与大家见面了。

  那么期待这部即将播出的《潜流追踪》吗?你又期待黄景瑜和杨祐宁这样的主演阵容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