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潜流追踪》黄景瑜饰演的是谁?由天毅、易勇执导
2022-06-29 16:48:43

  黄景瑜一直给人硬汉小生的感觉,在加上出演的角色也大都硬汉小生贴切,比如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饰演警察李飞,从一位新人警察逐渐成长,为了抓捕罪犯,看着身边战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去,为了保护自己,亲生父亲都死在了自己眼前,这对李飞而言是巨大的打击。

  在《王牌部队》中黄景瑜再次以军人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面前,在剧中饰演高粱这个角色,出身卑微但也想要干一番事业,刚刚入伍的时候假扮军官,之后又要对江南征一见钟情,从搞笑到认真负责,高粱实现了华丽的蜕变。

  凭借帅气的颜值,黄景瑜还出演都市剧《三生有幸遇见你》在剧中饰演富二代侯爵,为人有些叛逆,因为母亲的原因,他选择加入救援队,虽然不被理解,但依旧坚持,直到遇到伍十一,从保镖到爱人,让两人终于走到一起。

image.png

  如今黄景瑜又一犯罪题材新剧《潜流追踪》来了,合作老戏骨,有剧可追了,虽然这类题材的电视剧属于黄景瑜舒适圈,但又跟往常的风格有点不太一样,这一次又是全新的面貌,所以还是比较考验黄景瑜的。

  《潜流追踪》是由天毅、易勇执导,其代表作品《爱上特种兵》《王牌部队》等作品中都有黄景瑜的身影,可见天毅导演还是非常看好黄景瑜的,刘红焰、丁亮程、寻见等人为编剧,不知道会给大家呈现什么样的精彩内容。

  刑警大队副队长林征在调查一起郊区别墅枪击案中,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鹏翔,不想被卷入了赵家老二检察官赵鹏程的死亡案中,变成了通缉犯,在公安派遣的秘密调查小组的帮助下调查真相,林征不仅要面对与亲人、爱人的对立,更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世,最终他摒弃亲情,选择正义、与公安秘密调查小组配合抓捕了犯罪分子。

  在该剧中黄景瑜饰演林征,年轻有为的刑警队副队长,从路透造型来看,黄景瑜皮肤略黑,但依旧颜值在线。

  与黄景瑜演对手戏的则是杨祐宁,《都挺好》中饰演石天冬,做得一手好菜,对苏明玉更是一心一意,简直就是一位暖男。

image.png

  老戏骨李幼斌可以说是老戏骨了,《亮剑》中李云龙这个角色被人们深深的记住了,正因为该剧十分经典所以每年都会被重复播放,一身正气的李幼斌非常适合正剧,而且在电视剧《王牌部对》表现非常好,一出现就有《亮剑》的感觉了。

  如今《潜流追踪》已经获得了发行许可证,该剧于2022年1月杀青,6月获得许可证,可见速度之快,目前该剧只公布了主演阵容,其他演员还属于保密状态,期待该剧空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