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美男堂》正式开播,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22-06-29 17:22:51

  韩演员徐仁国主演的《美男堂》好看。在看似凌乱的事件下,泾渭分明的叙述故事,画风调整成轻喜剧类型,认真地编织在保佑不了受害人的韩国法律之下发生的故事,找寻一个不走寻常路的惩罚罪恶的方法。一个雷厉风行的女警官(吴涟序饰演),用正义的方式惩恶扬善。一个神三鬼四的南道士(徐仁国饰演),用百无禁忌的方式惩恶扬善。

  一个认为邪不压正,一个走邪恶的路让邪恶无路可走。他们虽然背道而驰,也只是方式不同,目标却一致,就是用自己的方式“引罪入瓮”。第2集,当一起由大财阀引起的肇事逃逸罪,女警官韩鬼和男巫师南道士有了一次近距离的较量。韩鬼带着一拍即合的大眼睛同事和两个不是很理解他们的小跟班,熬夜查到了肇事逃逸的嫌疑人:长发男。

  与此同时,南道士带着自己的憨憨同事和吃货妹妹介入即将被警方抓捕的长发男的肇事罪。装神弄鬼的先侧写了长发男第一次害人的全过程,又侧写了他即将被警方逮捕的“预言”,收钱办事,自称只有他能让罪行累累的长发男免于被追责,甚至都不用走审判程序。一番忽悠下来,其信以为真

image.png

  当警方将长发男带走,证据一一摆明,眼看成功拿下上司都不敢碰的嫌疑人,装神弄鬼的南道士出现。他不同意委托人伏法,因为取证时间比获得官方授权取证的时间要早;按照规定所有的非法取证,即便再清晰都是无效取证,不能作为证据指控嫌疑人。

  虽然很恼火,但事实如此,长发男也就在警方证据确凿的情况下逃之夭夭,光明正大地成了无罪人。媒体铺天盖地报道,受害人还躺在医院,嫌疑人已经摆脱了嫌疑,议论声音让局长上司很怒。韩鬼只能和同事先哄好了局长,获得继续调查的资格,继续就此事深挖下去。这一次韩鬼不得不重新定义南道士,那个人跟从前不同。

image.png

  不知道经历了什么,曾经帅气又正义的南警官成了装神弄鬼收钱帮坏蛋脱罪的大师?她将南道士教训了一顿,借机潜入南道士家中。在南道士工作室中,发现了投影仪上的人物分析图,其中有自己哥哥案件的分析。长发男是其中的一环,相关人物似乎比她掌握的情况还要多,他们都指向和哥哥有关的案件中。一时间,韩鬼疑惑南道士的目的和目标。

  从南道士穿警服时期的颓废,以及后来作为道士调查案件的行为看,南道士曾经受过类似的苦。面对有钱又有人脉资源的大财阀们的罪恶,法律的普通制约,对他们根本起不到疏而不漏的惩罚效果。为了能把他们制服,就要走他们走的路,让他们没有办法再狡兔三窟

  南道士找到的证据,也是大财阀们能托人找到的证据,与其让坏人替坏人做事,不如自己假扮坏人替坏人做事。等到坏人上钩,继续发展下去把另外案件的嫌疑人也咬出来,堵上他们逃跑脱罪的路径,便能最大程度保证他们的无处可逃。南道士在以毒攻毒,其实和韩鬼的目标是相同的,只是韩鬼目前还看不出端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