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错误?
2022-07-01 15:50:56

  最近在追赵丽颖新剧《幸福到万家》,虽然故事是以女主角何幸福为主线的,但赵丽颖的演技依旧朴实细腻。

  一直以来,就格外欣赏从农村走出来的女演员赵丽颖,她身上有着一股永不服输的精神和姿态,非常勤勉努力也足够吃苦。

  这次何幸福是典型励志善良的农村姑娘,她不畏艰难也要为妹妹讨个说法,过程经历了无数的艰辛。

image.png

  这次郑晓龙导演再次跟赵丽颖合作,他坦言看重她那种坚韧不拔的气质,跟女主角何幸运的经历似乎不谋而合

  虽然万家村民风淳朴,但这里信息闭塞,人们的思想都比较闭塞愚昧,保留了不少传统陋习。

  就像婚闹这件事,何幸运就是无辜的受害者,一群人对她出招,背后的理由却堂而皇之。

image.png

  连没怎么读过书的何幸福都实在都看不下去了,她出手维护妹妹的清白,还下定决心要找书记讨个说法。

  但世道艰阻人心叵测,涉世未深的何幸福怎会知这条路太艰辛又漫长?她上演了翻版“秋菊打官司”,怯弱的丈夫劝她放弃,但她始终不愿意。

  这是她的倔强和坚持所在,后来万书记也被打动了,只能硬着头皮写了一封道歉书。经历了重重考验后,何幸福才豁然开朗,原来亲情才永远的托举和牵挂。

image.png

  于是,姐妹俩一起去城市打工赚钱,想要去见识下更大的世界,有大学学历的何幸运很快找到了工作,但何幸福却处处受冷眼。

  这个时候她才意识到自己读书太少,在生活的风霜面前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于是发誓要业余时间提升和修炼自己。

  只要有时间何幸福就沉静下来学习,她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眼界和格局渐渐打开,跟着文字闯荡天下瞥见繁华。

  走出了那个狭隘的小我后,何幸福跟丈夫王庆来渐渐不再同频,她热爱事业坚韧乐观,但对方却老实本分不思进取,三观早已到了南辕北辙的地步。

  而此时此刻,何幸福萌生了离婚的念头,但王庆来要面子骨子深处传统,自然是不愿意接受这样现实的。

  两人的婚姻组合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何幸福决定结婚的那个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直到后来世事沉浮,她才懂得好的婚姻是彼此成就和相扶相持,花前月下的浪漫并不靠谱,只有柴米油盐的陪伴和照顾才隽永绵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