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目前来看,赵丽颖的演技更上一层楼了
2022-06-30 15:24:26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等到赵丽颖新剧《幸福到万家》开播了,该剧讲述了农村姑娘何幸福在经历了婚姻、事业、闹婚等等一系列考验和挫折后终于华丽蜕变的励志故事。

  从目前开播的剧情来看,赵丽颖的演技似乎更上一层楼了,她笑起来的样子依旧纯朴灿烂,因为成长轨迹跟何幸福高度相似,相信驾驭起角色来也能得心应手。

  原本在父母的媒妁之言安排下,何幸福要嫁给村子里的好男人王庆来,对方是一个性格善良敦厚的老实人。结果在两人的婚礼上,一大帮男人在取闹何幸福的妹妹,何幸福实在看不下去搬起凳子就砸了过去。

image.png

  在农村那样闭塞愚昧的地方,何幸福虽然没读过太多书,也没见过什么世面,但她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内心一直勇敢且坚韧。

  对于第一次婚姻的选择,何幸福是比较盲目的,只是觉得对方人品靠谱即可托付余生,没有想明白婚姻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人到底要为了什么而结婚。

  然而,现实很快就无情打脸了,王庆来虽然适合过日子生儿育女,但他性格比较怯弱没主见,内心深处顽固不堪。

image.png

  在婚闹这件事的态度上,王庆来的想法是委曲求全,而何幸福的坚持却截然不同。她坚持要讨个说法,维护妹妹何幸运在村子里的名声,即便冒着得罪万书记的风险也在所不辞。在何幸福的较真下,万书记也不得不陪上笑脸妥协了事,这段陈年往事就此告吧。

  后来何幸福和和幸运姐妹俩辗转来到了城市打工,这里车水马龙灯红酒绿,但因为学历低根本挑剔工作的筹码。

  但何幸福骨子里依旧不会轻易服输,她平常都利用时间好好充电和学习,在书香里渐渐找到了更广阔的世界。

  爱读书的女孩子永远都不会输,只会变得越来越从容自信,无论遇到了顺境还是逆境,都能坚守本心明媚如初。

  再次回到熟悉的小山村,何幸福的眼界和格局全然不同了,她想带领着村民们一起发财致富,将幸福的生活带到千家万户

image.png

  或许,是受到了何幸福乐观生活态度的激励,父老乡亲们也在慢慢改变之前的老旧思想,学习着如何与时俱进,在困境中寻找出路,在苦难中邂逅美好时光。

  虽然丈夫王庆来何幸福的三观经常南辕北辙,但他们还是没有走到离婚的地步,而是彼此理解和支持。

  一直以来,赵丽颖都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她从未放弃过自己喜欢的演艺事业,默默奋斗努力发光,才终于站到了行业的巅峰,却依旧不骄不躁笃定朴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