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战马》有哪些看点?演员阵容如何?
2022-07-01 16:53:18

  众所周知,由吴樾自编自导自演,刘佩琦、谭凯、张晞临、曾江、夏一龙等多位演技派的《烈火战马》播出后,就迅速占据了热搜,该剧前两集主要是刻画吴樾主演的赵大旗这个人物,听觉享受,视觉震撼,抗战剧武打戏年代剧该有的,这部剧统统都有。

image.png

  而说起这部剧,最靓的崽,当属吴樾,成长、参战、以命相搏……赵大旗这个角色,绝对透出吴樾的“本能”。可以说不管是整装待发时的运筹帷幄,或是冲锋陷阵时的激情澎湃,亦或是受伤被困时的坚定锐气,吴樾用炸裂的演技给大家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革命战士形象,作为演员,我们在吴樾身上看见了极强的爆发性!

image.png

  最近,吴京出席某活动,在采访时,他坦言:自己也看了《烈火战马》的预告,可以说无论是战斗场面、狙击战都很真实,演员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剧情也不拖沓,总体上还是一部合格的战争片,特别是吴樾演技真的很炸裂,演技和眼技真的让人点赞,哈哈哈!

  记者也是会来事:吴樾《烈火战马》演技炸裂,为何没成为顶流?对此,吴京也是一语道破说出了关键原因:红与不红,顶流与不顶流是一种机缘,但是努不努力则是基础,只有努力才有红,才有成为顶流的可能,当然我觉得吴樾最大的缺点是不会左右逢源,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说的很对!

  这些年吴樾一直在武戏里寻找自己的方向,而今《烈火战马》这部抗战剧,或许就是他的翻身之作。不过这部剧到底有多燃、多炸裂,一定要自己看过才能亲身体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