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日子》李小冉饰演的是谁?强大的阵容让人无比期待
2022-07-01 16:56:56

  李小冉是75后靠演技说话的实力女神,外形甜美靓丽,身材高挑火辣,性格率真独立,颇受粉丝们喜爱。她出道以来演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像年代、都市、民国等各种不同题材的作品都能轻松驾驭,对人物性格拿捏得非常到位。李小冉又带来一部年代剧《我们的日子》,搭档实力派男演员李乃文,与飞天视后演母女,强大的阵容让人无比期待。

  《我们的日子》是由爱奇艺出品,王雷担任总导演,娟子担任编剧,他们共同打造的一部当代都市剧。导演王雷曾执导的《手机》、《男人帮》、《一代枭雄》等都是脍炙人口的高口碑剧集,拥有丰富的拍摄经验,实力不容小觑。编剧娟子文字功底比较扎实,曾凭借《急诊科医生》荣获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编剧奖,还打造过《多少爱,可以重来》、《浪漫向左,婚姻往右》、《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多部高品质影视作品。由此可见,这个导演编剧团队实力还是很强的,值得大家信赖。

image.png

  《我们的日子》演员阵容

  《我们的日子》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由李小冉、李乃文领衔主演,两位都是70后实力很强的中生代演员,李小冉颜值演技双在线,合作的对象几乎都是演技精湛的演员,像钟汉良、姜武、王子文陈坤等,这次搭档的李乃文也不逊色,他是一位演技入木三分的戏骨级别演员,虽为人低调但佳作频出,塑造了多种性格各异的角色。此外,配角阵容也很亮眼,宋春丽、孙浩都是我们熟知的实力派演员。这个阵容真给力,堪称一部良心剧,这下收视率基本稳了。

  《我们的日子》属于比较容易出爆款的年代剧题材,像《人世间》、《父母爱情》、《山海情》等都备受观众喜爱。该剧聚焦跨越80、90和二十一世纪近三十年的岁月里,透过两代人的生活变迁和成长经历,描绘了时代变迁里四个家庭之间,最典型的中国邻里街坊温暖的亲情、友情和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剧情怀旧真实接地气,家长里短的故事非常有代入感,可以从中发现时代的变迁,体会到以前生活的辛苦和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image.png

  李小冉在《我们的日子》中饰演主要人物“刘淑霞”一角,这类题材的角色对于李小冉来说并不陌生,她之前出演的《像雾像雨又像风》就是一部令人记忆犹新的经典年代剧,将美艳高贵的舞女安琪演绎得淋漓尽致。此外,还主演过多部爆款剧,像经典民国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曾风靡一时,凭借《大丈夫》荣获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时隔多年李小冉再次诠释年代剧人物,人生阅历和表演经验足以撑起这部大戏,应该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李小冉这次搭档的男主李乃文属于大器晚成的实力派演员,通过塑造各种大大小小的人物来沉淀自己,如今的演技可谓收放自如,曾在《爱在苍茫大地》、《结婚前规则》、《大秦赋》、《爱情的边疆》、《恋爱先生》等剧中均有亮眼的表现,还曾多次获得大奖,演技备受肯定。此次翻身当男主,又能和李小冉这样的大美女合作,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提升人气的绝好机会,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image.png

  李小冉新剧《我们的日子》从题材、豪华幕后主创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来看,极具爆款潜质,有望成为继《人世间》后又一爆款年代剧。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年代大戏,只要剧情给力,相信会为观众呈现出一部高质量作品,你看好这部剧吗?认为李小冉、李乃文合作有cp感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