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大结局,黎樱始终爱而不得!
2022-07-01 15:54:49

  虽然秦岚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中年女演员了,但这次演绎行业剧也游刃有余,简约却不简单的造型尽显女精英唐佳瑜干练精明的气质。

  一直以来,秦岚演绎的角色都是温婉大气类型,无论是《延禧攻略》中白月光富察皇后,还是《传家》中大家闺秀易钟灵,绝美的造型都让观众过目难忘。

  这次秦岚解锁的角色是《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女医生唐佳瑜,她是行业里的翘楚和大咖,一出场就“空降”安和医院。

  一、唐佳瑜

image.png

  秦岚饰演的女主角唐佳瑜又飚又美,她性格随和不乏率真,对待工作的姿态一丝不苟,生活里清醒笃定入骨。

  因为是医院里的技术领头羊,唐佳瑜每天都忙得焦头烂额,加班做手术这些琐事是家常便饭。

  而之前唐佳瑜有过离婚的感情经历,对方不太支持她拼搏事业,回家做一个相夫教子的全职太太。

  但唐佳瑜不愿放弃事业,最后果断选择了离婚,在众多病人当中挑选了二十八个经典案例,全心全意研究磁悬浮人工心脏,最后拿到了技术专利权,也开了年下恋的爱情之旅,成为笑到最后的赢家。

  二、欧阳真予

image.png

  高露饰演的是女二号欧阳真予这个角色,她同样是披荆斩棘的女精英,刚开始喜欢与唐佳瑜争锋相对,了解之后开始惺惺相惜起来。

  作为医务处的一把手,欧阳真予平常雷厉风行说一不二,是让同事和同行都敬畏的一抹存在。

  尽管欧阳真予看起来有些严谨刻板,但内心有着巨大发差萌,始终拥有一颗天真烂漫的少女心,业余时间她只要有时间都会阅读言情小说来照亮平淡无趣的精神世界。

  虽然已经三十出头是传说中的剩女,但欧阳真予坚持要嫁给爱情,大结局她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缘分。

  三、黎樱

image.png

  刘美含饰演的是黎樱这个角色,她虽然戏份不多,但造型甜美清新,给人一种青春美好的气息。

  剧中黎明是唐佳瑜的情敌,她也喜欢叶奕明,但叶奕明爱的却是女主角,三人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牵扯。

  这次综艺咖魏大勋诠释的角色是叶奕明,他是名副其实的青年才俊,性格稳重不乏温和。

  因为工作的缘故,叶奕明和唐佳瑜相识相爱,两人有着共同的追求和爱好,也是旗鼓相当的合作伙伴。尽管黎樱追了叶奕明很多年,但叶奕明欣赏有主见和能力的女强人,黎樱只能选择祝福和成全,大结局始终爱而不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