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许你岁月静好》是什么剧情?由金瀚、宣璐领衔主演
2022-07-01 17:01:08

  金瀚是90后实力不俗的人气小生,外形虽不是很出众,但却极具个人魅力,非科班出身的他颇有表演天赋,凭借塑造的多个反派角色成功出圈,痞帅形象深入人心,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能轻松hold住人物形象,让人过目不忘,可塑性很强,因此备受导演们的青睐,金瀚带来一部军旅剧《许你岁月静好》,化身硬朗帅气军官,搭档90后人气小花,看到这个组合太期待了。

image.png

  《许你岁月静好》是由余淳、吕紫伯执导,翟晓光编剧的一部军旅情感剧。导演团队的实力很强,他们曾共同执导过的刑侦剧《刑警之海外行动》备受观众欢迎。余淳曾执导的《马文的战争》荣获最佳都市题材电视剧奖。此外,还有《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老牛家的战争》、《深度较量》、《刑警之海外行动》等都是高口碑佳作。吕紫伯担任过爆款剧《平凡的世界》的执行导演,此次两位导演再度合作,这部新作的质量很有保障。

  《许你岁月静好》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由金瀚、宣璐领衔主演,两位都是90后靠演技说话的人气演员,金瀚高大帅气的外形,又自带雅痞气质,颇有观众缘,资源和人气一直都很不错,还是比较扛收视率的。宣璐是颜值演技双在线的人气小花,两个酒窝笑起来甜美可人,气质清新淡雅,颇有古典美,演技不输很多当红一线女星。此外,配角有徐洋、天爱、王煜、骆言等一众实力不俗的帅哥美女加盟,还有房子斌、马丽、张铎等几位戏骨助阵,看到如此强大的阵容,期待值瞬间拉满。

image.png

  《许你岁月静好》的剧情颇具看点,军旅与情感相结合,聚焦军营里的曲折动人爱情,为观众呈现出极致热血的军恋。该剧主要讲述了记者唐歆是一位工作狂,与一名优秀的军官伍肆相亲,从一开始互看对方不顺眼,在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曲折故事之后互生情愫,成为恋人之后,又面对职业、价值观的不同一度犹豫,但在真正深入了解军嫂群体后,她开始理解这种更崇高、更强大的坚韧情感,最终坚定不移地与伍肆携手共度余生。

  金瀚在《许你岁月静好》中饰演的男主“伍肆”,是一名海军陆战队中队长,这个优秀的军官角色让金瀚出演再合适不过了,军人世家出身的他拥有强健的体魄,看上去一身正气,颇有男子气概,正义凛然的样子非常贴合军人形象。金瀚此前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特种兵厉致诚,将军人独特的魅力和魄力演绎得淋漓尽致。此次再演这类硬汉角色,想必会游刃有余,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image.png

  金瀚这次搭档的女主宣璐不仅颜值颇高,而且演技也可圈可点。宣璐在《许你岁月静好》中饰演的女主“唐歆”是一名坚强独立、事业心极强的漂亮女记者,这个人设对于宣璐来说诠释起来并不难,她本人性格文静,气质知性优雅,很符合这样的职业女性形象。宣璐的演技有目共睹,从《陈情令》中温婉柔美的江厌离,到《与君歌》中温婉娴静的仇烟织,再到《且试天下》中聪慧坚韧的凤栖梧,每个性格迥异的角色都被她演绎得很传神,此次尝试全新的记者一角备受期待。

  金瀚新剧《许你岁月静好》属于当下热门的热血军旅题材,用了《刑警之海外行动》主创班底,导演和编剧二度合作默契十足,为剧集质量保驾护航。金瀚与宣璐首次合作演绎势均力敌的爱情,飒爽女记者vs硬汉军官,这个设定颇具看点。你期待金瀚饰演的海军吗?认为金瀚和宣璐饰演情侣有cp感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