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黑袍纠察队》玄色是黑人吗 结局是什么
2022-07-06 17:06:39

  《黑袍纠察队》漫画中,玄色是是一个对杏仁过敏、疑似是一位黑人的超人类,也是祖国人的克隆人,他干了一系列坏事(包括强奸了主角布彻的妻子)并嫁祸给祖国人,最后被布彻杀死。

  《黑袍纠察队》玄色结局

  玄色是沃特七人队成员之一,一直没有展示自己的真面目,在第三季中,他终于露脸了,而且也确实是个黑人。

  在第一季中,玄色只是展示了自己的茶艺,并没有像祖国人那样外出征战,这可以看做是玄色在学习超级7人组的能力,一方面7人组是沃特公司不断选出的最为强大的成员,沃特公司可以测试药剂的极限,另一方面沃特公司可以利用7人组的基因完善玄色甚至制造新的玄色。

image.png

  从《黑袍纠察队2》中玄色的表现来看,他的战斗力非常强大,而且根本无惧任何程度的打击,没有任何感觉的情况下高效地完成了对于目标的清洗,在玄色与黑袍纠察队中比利的接触时,玄色还充当了沃特公司的传声机。

  从故事的发展来看,玄色才是沃特公司的终极产品,因为沃特公司早已预见到药剂只能增强人的能力,却不能改变人性,而这些不可控因素对于一家大公司来讲都是无法容忍的,在产品的角度看现有的超能力者也都属于不成熟的产品。

  因而,沃特公司的下一代产品就是玄色这样的无感情可控者,从各个渠道得知的一点是,玄色实际为克隆人,在必要的情况下,他可以有超级七人组的能力,并且在生化技术的加持下,玄色没有任何感情,他只会遵从上级的指示,最重要的是,玄色可以量产,如果任何人获得了玄色队伍,那完全可以成立一个独立的国家,这才是沃特集团的终极目标。

  在第三季中,玄色下定决心跟过去做个了结,而他在危地马拉之后发生的事,即故事的下半场有了交代,玄色应该经过了重新改造和五号化合物再注入,极大提升痛苦耐受,以至于面对毒气能坚持战斗。

  玄色作为第一代英雄小队“血债血偿”的成员,当他听到士兵男孩出现的消息之后,果断选择了将自己身体中的追踪器取出,并且不知去向。他的消失对于祖国人的打击是非常巨大的,本身祖国人的童年就有着非常悲惨的记忆,而现在他的精神可能在种种压力之下出现的问题,公众眼中的超级英雄,和真实生活中的祖国人是完全不同的,这种极端的差异化确实可能会让祖国人的精神备受压力,也体现出了他的内心是非常脆弱的,和强大的能力不成正比。

  不少网友也猜测,玄色可能在第三季下线,毕竟士兵男孩如此愤怒的出场,对自己曾经的队友痛下杀手,他也不会放过玄色,尤其是在双子的口中,玄色成为了士兵男孩被卖的主谋。当然,沃特公司也一定有自己不完善的机制,玄色也可能被对手所利用,但是在当下,玄色依旧有着最为强大的后台和深不可测的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