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关涛为什么要帮何幸运?
2022-07-07 15:59:05

  《幸福到万家》热播,何幸运自力更生,打算投诉万传家。

  《幸福到万家》正在热播,这部剧由赵丽颖,刘威,唐曾,罗晋,曹征,张可盈等主演。

  在大家都说应该让赵丽颖和罗晋来演一对夫妻,对于这部剧来说,确实是不合适的。

  唐曾演绎的王庆来,可谓是一个不够格的丈夫。

  在妻子怀孕之后,还让妻子独当一面,面对前来摧毁他家菜地的挖土机,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得出来,王庆来完全没有能力保护好自己的妻子。

  在婚姻开始的那个阶段,当他听到何幸运被欺负的时候,作为姐夫的王庆来,缩手缩尾的来争取母亲的建议,而不是直接上前去帮忙解决问题。

image.png

  不闹不热闹的规矩也应该有一个限度。

  万传家的无理取闹让另外一个男人看不下去了,那就是同在律师事务所的关涛。

  当初,何幸福请求小叔子帮助何幸运找一个工作的时候,关涛就是何幸运的师兄。

  但是关涛并没有愿意帮忙,并不是他不想帮忙,而是他知道这个水有多深。

  可是何幸运有自己的办法,靠着找一个清洁工的机会,何幸运毛遂自荐了。

  但是这就能够顺顺利利地待下去吗?

  从一千五到八百,何幸运的日子是越过越艰辛了。

  原先还能够自己租房子的,最后迫不得已住到了公司,还好姐姐何幸福发现得早,在加上师哥的那句话,应该鼓舞了何幸运吧。

  蚂蚱腿上的也是肉呀,曾经何幸运以为自己拱手出让大好的离婚案,就是为了能够获得韩律师的认可,殊不知,韩律师就是如此的不赏识何幸运。

  借着出差的机会,想占人便宜的师傅,能够好到哪里去。

  所以,何幸运迫不得已和着诗歌回到了农村,专门为姐姐何幸福的官司着想。

  不曾想,万善堂为了集体的利益低头了,不仅补偿了,而且还顺顺利利地让王庆来一家撤销了投诉。

image.png

  就在这个事情了结的时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万传家看着是何幸运,想到了婚礼上的一幕,于是痞里痞气的事情又发生了,一群人故意支开关涛,万传家又要对何幸运做出非分之想,还好王庆来以及何幸福及时赶到,再说,大庭广众之下,众目睽睽之下,万传家还是不敢乱来的,毕竟到处都有摄像头。

  但是何幸运不干了,哭哭啼啼地说出了原委。

  本以为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是关涛意识到何幸运受到的伤害,决定开始反击。

  关涛那句话说得特别的对,我们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拿什么去保护别人的利益。

  于是,何幸运此时才愿意和万传家死扛到底。

  此时还有一个人是拒绝的,那就是何幸运的师傅韩律师。

  当初,是他将何幸运的案子抢了过去,甚至靠着诋毁何幸运,让受托人放弃了选择。

  过去,是他将何幸运说了一通,帮助姐姐那样的穷人打官司,还不如帮助万善堂那样的人打官司来得好。

  现在,是他说,如果继续和万传家打官司的话,那么就会让何幸运没有立锥之地。

  韩律师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

  但是万事开头难,如果不能够证明自己的清白,那么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所以,何幸运地觉醒,都亏了一个人的陪伴,那就是关涛。

  然而,这就在无形之中,让万家和王庆来两家人处于对立面。

  无巧不巧的事情就是万传家的媳妇来到王家闹腾了。

image.png

  自己的男人管不住,还记得当初那一巴掌吗?

  万传家的媳妇因为嫉妒,所以辞退了王庆来的妹妹。

  当万传家知道之后,二话不说,气得脖子都红了,直接甩了一巴掌。

  传家媳妇都没有敢说一句话,也没有闹腾过一次,这样的男人,肯定是自己没有脸回家了,所以按理说应该是理亏的一方,却还好意思到幸福家门口去闹腾。

  这下可好,把何幸福闹腾出问题来了。

  矛盾一茬接一茬,何时才能够平息,我们且看下一集的精彩更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