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勿扰飞升》是什么剧?两位主演才貌不凡
2022-07-07 17:40:59

  最近几年,古装奇幻题材的作品层出不穷,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像《镜双城》、《与君初相识》等热播奇幻剧,就斩获了不错的收视。

  近日,有一部新古装奇幻剧即将来袭,两位主演才貌不凡,绝美剧照十分引人期待,这部古装奇幻新剧就是《勿扰飞升》。

  该剧刚开机不久,此消息一出,瞬间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在网上拥有超高的热度,可谓是未播先火啊!

  古装奇幻剧《勿扰飞升》 即将上演

  这部古装奇幻剧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讲述的是误入修仙界的亡国公主箜篌与修仙界天才桓宗先婚后爱的爆笑故事。

  箜篌原本是凡尘界备受冷遇的亡国公主,在机缘巧合下闯入了修仙界,因其单纯善良的本性,成为了团宠,从师傅、师兄到其他门派众弟子,都对她宠爱有加。

image.png

  然而箜篌却一心想要下山闯荡,在这个过程中,意外邂逅了病娇男子桓宗,原本箜篌以为桓宗体弱,却想不到他竟然是修仙界的天才。

  在得知桓宗的真实身份之后,箜篌把桓宗“拐”回了门派当女婿,自此两人一起修为,在历练中克服了心魔,最终双双成为了一代宗师。

  95后高颜值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

  除了剧情和人设精彩之外,这部新剧的演员阵容也超级养眼,两位主演均是圈内高颜值新生代演员。

  李宏毅饰演男主角桓宗/仲玺,一人分饰两角,身份成谜,非常有挑战性。

  外形俊朗的李宏毅,出道以来,凭借出众的外形条件,俘获了一众粉丝,古装扮相尤为惊艳。在近日热播的《我叫刘金凤》中,他的扮相还是不错的,高冷男神形象深入人心。

  陆婷玉饰演女主角箜篌,单纯少女误入修仙界,开团宠生涯。

image.png

  长相甜美、外形清纯的陆婷玉,是圈内新晋的人气小花,虽然出演的作品不多,但能在95后女演员中脱颖而出,足见其深得路人缘。

  李宏毅、陆婷玉两位高颜值新生代演员首次合作,光看这两位的颜值,就足够吸引吸睛了,堪称是颜狗天堂!

  这部古装奇幻剧《勿扰飞升》剧情精彩吸睛,人设也十分带感,尤其是剧照俊美绝伦,简直让人移不开眼,期待值拉满!

  误闯仙界的锦鲤少女VS高冷修仙天才,两位究竟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