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影版《花千骨》什么时候播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2022-07-14 17:42:43

  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花千骨》称得上是2015年最火的古装剧了,播出期间收视率、网络点击、发行收入、同名手游收入等都位列同时段第一,众多剧情桥段也引发了网友的模仿热,做到全面覆盖,成为现象级爆款电视剧!

  该剧播出期间,不仅两位主演人气在线,剧中的诸多配角也凭借角色滤镜走红,比如马可饰演的杀阡陌,李纯饰演的霓漫天,安悦溪饰演的糖宝,还有张丹峰饰演的东方等等,这些配角在当年也是热度极高。

  时隔多年,没想到还是有导演对该剧下手了,我想不管找谁来演,怕是都很难超越剧版,赵丽颖身上自带花千骨的灵气,我实在想不出娱乐圈有谁可以取代赵丽颖来出演新版花千骨一角。

  14号,影版《花千骨》也终于官宣全演员阵容,并发布首支预告,影片讲述天煞孤星花千骨为改变命运,克服重重困难赶去长留仙境拜上仙白子画为师,最终被迫觉醒洪荒之力,与命运展开殊死对抗的故事。

  预告片曝光了诸位主演们的造型,还有后期特效,跟剧版相对比,造型方面倒也看得过去,说实话特效也是费了不少人民币的,从质感来讲,影版《花千骨》确实将仙侠剧拿捏了,只是剧中的演员们却引发争议。

  官宣演员中,陈都灵饰演花千骨,李程彬饰演白子画,茅子俊饰演杀阡陌,赖美云饰演糖宝,张紫宁饰演轻水,正片会在今年上映!

image.png

  首先不说影版改编后的剧情会如何,就是这个选角,就已经让一众网友坐不住了,陈都灵古装确实美,可花千骨这个角色似乎不适合她,眼睛里没有灵气,跟赵丽颖一对比,差距就出来了。

  赖美云和张紫宁,作为爱豆出身,如今也是慢慢在涉及影视圈,演技肯定是要被质疑的,不过糖宝和轻水这两个角色本就戏份不多,说不定在电影中戏份更少,也造不成什么影响。

  茅子俊来出演杀阡陌,到让人挺意外的,感觉上有了,而且他演技一直都很好,我觉得他没问题。

  争议最大的就是白子画的扮演者,预告片一出,网友就要向霍建华道歉,纷纷表示当年是自己太年轻了,才会觉得霍建华的白子画丑,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影版白子画也是毫无仙气可言,一句话总结就是女主没有灵气,男主没有仙气,这算哪门子的《花千骨》?

  曾拍偶像剧出身的霍建华,颜值被称为“天涯四美”,拍摄《花千骨》时,还不是霍建华状态最好的时候,但却依旧成就经典。

image.png

  演员李程彬这次勇气可嘉,挑战白子画一角,主演过电影《七月与安生》,还有《烈火军校》,演技是可以的,就是不知道正片出来后,观众会不会打消现在的看法。

  有很多电视剧被翻拍成电影,口碑都不怎样,早前的《何以笙箫默》,还有《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作品,都有两个版本,《何以笙箫默》影版还是杨幂黄晓明主演,自带流量也扛不起口碑,所以不是蹭蹭热度就能俘获观众的心,希望影版《花千骨》这次不会太难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