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最虐心的桥段上线了?颜淡苦等八百年
2022-08-01 15:08:18

  《沉香如屑》最虐心的桥段似乎已经上线了,颜淡在夜忘川徘徊等待八百年,她却始终忘不了与应渊帝君的前尘情缘。

  而成毅这次一人分饰两角,前者是看似高冷无情实则有担当的六界帝君,既能守护天下苍生,又能剜心拯救挚爱;后者是温暖细腻接地气的唐周,性格潇洒又豁达,身上烟火气十足。

  相信喜欢仙侠剧的小伙们,一定会对颜值和剧情比较挑剔,这次两人都演技在线,诠释处书粉心中那个甜虐交加的味道。

image.png

 

  在原著作者的笔下,荧灯仙子野心勃勃,城府极深,面若桃花,不动声色,虽然出身跟双生姐妹花颜淡芷昔不相上下,她却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应渊帝君。

  当初创世之战胜利了,帝尊为了奖赏应渊,让荧灯仙子陪着他读书,未来有朝一日能够承担己任。当了帝君书童的荧灯仙子,在日复一日的陪伴中,对应渊帝君心生爱慕之情。

  后来高冷淡漠如应渊帝君,他察觉到了荧灯仙子的喜欢,于是将她安排去了衍虚天宫。

image.png

 

  尽管荧灯仙子心术不正,但她足够勤奋好学,后来凭借着实力当上了管事,在天界终于拥有了一席之地。

  目睹着颜淡成为应渊心头白月光,荧灯仙子不是个滋味,她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无法改变这一点现实。

  颜淡的天真单纯和荧灯仙子的腹黑心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个不谙世事浪漫开朗,一个却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无论荧灯仙子如何卑微讨好和努力逢迎,都始终入不了应渊帝君的法眼,这让她更加焦虑和人不安了。

image.png

 

  后来颜淡在人间历劫,看尽世事沉浮和冷暖喜悲,荧灯仙子偷偷在背后耍了不少手段,暗自布局传递假消息,想要女主角在夜忘川灰飞烟灭。

  幸好有最佳男暖备胎余墨在身边守护,颜淡才能化险为夷,成功绕过一个又一个的暗坑和泥沼。

  从夜忘川的日日徘徊和等待,到人间游历尝尽酸甜苦辣,再次归来时颜淡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大女主了。

  兜兜转转后,颜淡和应渊当面澄清重重往事,荧灯仙子才彻底没了翻盘的机会,在羡慕嫉妒恨的驱使下,她渐渐走上了黑化之路,而结局付出的代价就是毁灭这两个字,前途和爱情都没有抓到。

  而颜淡和应渊才终于苦尽甘来,他们熬过了最苦的时光,才得到这世间最明亮的甜。后期颜淡是事业型大女主,清醒的头脑下藏着一颗少女心,却不再是那个傻白甜特质的小女孩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