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林妙妙得罪人被报复,跟踪她的人是谁?
2022-08-04 17:04:09

  《少年派2》林妙妙得罪人被报复,跟踪她的人是谁?其实林妙妙是被吕佳维跟踪,他是得到了曹双印的指示,想要恐吓林妙妙,让她把项目给自己,当然,最后钱三一及时出现在林妙妙身边,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回归林妙妙最近的经历,很明显就能够猜测到跟踪林妙妙的人是吕佳维。吕佳维和林妙妙曾是情侣,那是在吕佳维欺骗林妙妙的前提下才有了这段恋爱,后来林妙妙知道吕佳维是渣男,果断选择分手。

图片.png

  没想到在万象公司,吕佳维居然会搞小动作,争夺了林妙妙辛苦创立的短视频项目,吕佳维是曹总的表弟,曹总和田总一起创立了万象公司,虽然曹总现在只是一个编辑,但说话的权利还是很大的。

  不过田总并没有按照曹总的指令实施,反而维护了林妙妙还开除了吕佳维,这让从曹总感觉自己面子丢掉了,因此家暴了田总,吕佳维则去恐吓林妙妙。

图片.png

  世界上的渣男千千万万,没想到曹总这个家暴男和吕佳维这个伪君子会组队,还配合的这么默契。希望曹双印和吕佳维两个人渣抓紧下线,太气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