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什么时候开播?小兰花为何帮助仇人呢?
2022-08-04 17:42:22

  由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徐海乔、郭晓婷特别出演,张凌赫、林柏叡特邀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苍兰诀》定档啦,将于2022年8月7日在爱奇艺播出。终于等到啦,好期待!

  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傲娇大魔头东方青苍和软萌小仙女小兰花之间的虐恋故事。

image.png

  虞书欣饰演单纯善良的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前世乃是魄心族神女,却阴差阳错与魔尊相遇后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后喜欢上魔尊。不得不说这人设是为虞书欣量身定做,超级适合。

image.png

  而男主东方青苍则是由王鹤棣饰演,是上古时期一手遮天的魔尊。看看这魔尊,只需一个凛冽的眼神就足以摧毁三界,据悉还会和小兰花互虐,真是遭不住啊。

  男二长珩是由张凌赫饰演,又是一个爱而不得的守护者,不过他在剧中的扮相相当帅气,比男主有过之而不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