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才基本法》芝士裴之心思缜密,但是存在3个致命弱点
2022-08-05 16:39:38

  改编自长洱的同名小说的《天才基本法》已经快要大结局了,剧里两个裴之的较量以草莓裴之的胜利而宣告结束,这是因为虽然芝士裴之心思缜密,但是存在3个致命弱点!

  一:不会德语

  草莓林朝夕穿行到芝士世界的时候,曾经嘱托芝士裴之照顾好芝士世界的林朝夕。

  因此,芝士裴之一直追逐着芝士林朝夕的脚步,不管芝士林朝夕在哪里,他都会想尽办法待在她的左右。

  故,芝士裴之放弃了被保送的机会,裴东来和罗静也就没有大吵一架,裴东来的头盔也就没碎,出车祸的时候,裴东来也就没有如同草莓世界的林朝夕一样死去。

  正也因此,芝士裴之有着幸福的家庭,没有选择去德国留学,自然也就不会德语。于是乎,草莓林朝夕进行场外求助的时候,他给出了一个错误的答案。

  后来为了掩盖自己不会德语的这一事实,所以他就去了补习班学德语,然而这一切早晚还是被会揭晓,毕竟去没去过德国,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二:没有记忆

图片.png

  芝士裴之只了解芝士世界的生活。

  草莓裴之是在草莓世界长大,后来又擦掉公式去了芝士世界。

  于是乎,这也就意味着草莓裴之同时了解两个世界生活。

  具体一点来说,草莓裴之拥有着一段完整的记忆,清晰地记着自己与草莓林朝夕经历过的一切。

  可是芝士裴之就截然不同了,芝士裴之是突然间穿行到草莓世界的,他并不清楚草莓世界的裴之和林朝夕都经历过什么。

  同样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进行P=NP的演讲时,芝士裴之才错误地说出了林兆生当过保安和老师。

  总而言之,正如同芝士裴东来用过往经历识破草莓裴之一样,草莓林朝夕早晚也会依葫芦画瓢发觉事情的真相,揭露芝士裴之的阴谋。

  三:精神异常

  穿行可以改变人生,草莓世界的林朝夕、花卷,乃至芝士老林都经历这件事。

  但是有一点却是他们三人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事情,那就是跟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交换人生,永远地停留在另一个世界。

  草莓裴之在中学时代失去了父亲裴东来,芝士裴之一连两次目送草莓林朝夕离开。

图片.png

  因此,两个世界的裴之都尝试着去一直停留在另外一个时空。

  只不过两个世界裴之用的穿行方式不同,他们一个是打算带着草莓林朝夕一直留在芝士世界,另外打算强行跟草莓裴之互换,以便能跟自己喜欢的草莓林朝夕在一起。

  当然,芝士裴之和草莓裴之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那就是芝士裴之没精神疾病,而草莓裴之有。因此,草莓裴之有机会暂时地再次掌控身体,使得芝士裴之的阴谋曝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