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升沧海》太子妃愚蠢?内心苦闷和焦躁无处倾诉
2022-08-08 15:34:23

  喜欢《星汉灿烂》的小伙伴们,你们有在继续追吴磊、赵露思联袂主演的《月升沧海》吗?

  终于等到“凌商夫妇”发糖了,他们又是一吻定情,又是床咚实在太高甜,两人一路走来挺不容易,有苦尽甘来的赞新盼头。

  而这一部里,太子妃的性格依旧很不讨喜,她没有富足家世和绝世美貌撑腰,却总是喜欢强出风头,然后让自己的低智商一览无遗。

image.png

  真正嫁得好的当属越妃,婚后从未恩宠不减,还养育了几个孩子,是笑到最后的人生赢家。她的历史原型是阴丽华,一个书写了爱情传奇的女子,得到了皇帝全部的爱和尊重。

  但曲冷君就没有越妃这样幸运了,她虽然是太子心头的白月光,回眸一笑定格了美好时光。

  后来太子还是另娶他人,选择了情商较低的太子妃,两人的婚姻更多是利益组合,实现家族之间的共赢合作。

image.png

  曲冷君心灰意冷之下,决定嫁给世子梁尚,婚后彼此貌合神离摩擦不断。因为太子妃总是挑拨离间,这让梁尚越发觉得妻子跟太子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嫉妒愤怒之下向曲冷君挥动了拳头。

  屡屡被家暴的曲冷君,在不幸福的婚姻里挣扎,但种种世俗的规则就是莫大精神束缚,让她时常感觉无比窒息和痛苦。

  梁尚不能理解和支持她,太子妃向来都居心叵测,她的苦闷和焦躁无处可以倾诉。

image.png

  曾几何时,她也是饱读诗书的大家闺秀啊,陪着太子走过无数青葱岁月,如今在现实和命运的捉弄下,彼此只能遥遥相望于江湖,徒留一声叹息!

  太子性格怯弱没什么主见,却成为了皇室继承人,空有那耀眼的光环,却没有真正的实力加持。

  曲冷君也左右不了自己的婚姻,只能随波逐流过生活,他们即便有机会真正走进婚姻状态也未必会幸福圆满。

  总而言之,太子、太子妃、曲冷君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虽然是肉眼可见的小插曲,却也照出了人性深处的龃龉和自私。

  爱情在利益诱惑面前不值一提,婚姻在现实面前一地鸡毛,而命运赠送的每一份礼物,背后都暗自标明了价码。

  太子妃到底还是要为自己愚蠢买单的,而曲冷君虽然告别了糟糕的婚姻,但梁尚的案子还没有着落,最后真相会渐渐浮出水面。

  星汉灿烂是遥远的理想,月生沧海才会苦尽甘来,这次赵露思的新角色还是令人惊艳和讨喜。随着阅历和智慧的慢慢升级,凌商夫妇越来越有看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