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升沧海》程少商变得成熟了,与母亲萧元漪和解
2022-08-04 15:44:56

  《星汉灿烂》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第二部《月升沧海》中的女主程少商变得成熟了,与萧元漪和解,宣皇后对程少商的一席话,暗示了太子被废的结局。

  宣皇后一席话暗示太子结局

  在《月升沧海》中,太子任人唯亲,王隆为了立功,擅自行动,跑去剿匪,结果反而被匪徒围困,文帝知道实情后勃然大怒,对太子劈头盖脸一顿骂。

  宣皇后也是心疼,但是却很清醒,在和程少商对话中,宣皇后点明了太子的性格,善良、软弱,任人唯亲,这些都是为君者的大忌。

  再加上文帝得江山也就十几年,根基不稳,需要一个心狠手辣,杀伐果断的继承人才能够稳得住局面。

  这部剧中的太子,在性格上有点类似楼垚,没有主见,性格软弱,很容易被人拿捏,因此不是继承帝位的最佳人选。

  因此宣皇后的一席话,已经暗示出太子的结局,终究会被废掉。

图片.png

  而最终替代太子上位的,应该就是三皇子。

  三皇子有心机,有手段,懂得隐忍,一直在等待机会,只要太子出现大错,他便能够趁机扳倒太子,一步登天。

  当然,在最新剧情中,还有一件事情是值得一说的,那就是三公主被暴揍之事,大快人心

  三公主作死,私自铸造钱币,遭严惩

  《沧海升月》中,三公主是一个市侩、庸俗之人,虽然贵为公主,却对金银珠宝爱不释手,喜欢穿金戴银,一身铜臭气息。

  为了搞钱,她这浆糊脑袋直接被舅舅忽悠,私下跑去铸造钱币,这是重罪,如果是寻常人家,估计得掉脑袋。

  好在她是文帝最宠爱的越妃的女儿,事情败露后,文帝为了给越氏一族留点颜面,最终选择私下解决,狠狠暴揍了三公主一顿。

  三公主虽然遭到严惩,但是这种榆木脑袋,死不悔改,好了伤疤忘了疼,迟早又会去搞事情,最终估计会把自己作死。

  和三公主一个性质的恶毒配角还有五公主、王玲和楼璃,目前王玲和楼璃已经算是下线状态。

  而五公主对女主程少商在身体上有过迫害,按照以往的剧情发展,五公主最后的结局应该也不会太好。

  当然,说道程少商,她的转变是最大的,从叛逆到成熟,之差一个“宣皇后”的距离。

  程少商和萧元漪母女释怀和解

  在剧中,第一部程少商的母亲萧元漪应该是一个让观众咬牙切齿,极其无语的一个角色。

图片.png

  作为母亲,不仅偏爱别人的女儿,而且处处打击亲生女儿程少商,将她贬低得一无是处,动不动就是加法处置。

  这也导致了女主更加叛逆,甚至是怨恨萧元漪,因为女主从小就被母亲抛弃,吃了十几年的苦。

  没想到等到母亲回来,等到的不是母爱,而是各种挑刺和责骂、处罚。

  因此程少商和萧元漪母女两人一开始有点离心离德,见面就掐。

  可是等到女主程少商被召进宫后,萧元漪才开始珍惜起程少商。

  而程少商在宣皇后的亲手调教之下,也变得越来越成熟、懂事,变得更加善解人意,理解了作为父母的不容易。

  最终程少商主动低头,母女两人一笑泯恩仇,最终释怀和解。

  这算是比较圆满的结局,可怜天下父母心,最终能够得到女儿理解的不多,程少商算一个。

  现在最令人期待的剧情就是程少商和凌不疑之间的爱情故事,希望来两个人能够早点成亲,看着他们生七个孩子的名场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