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升沧海》五公主恶毒无比,不知结局如何?储妃黑化在即
2022-08-08 15:54:13

  由吴磊徐娇、赵露思等人主演的《月升沧海》正在热播中,目前剧情五公主恶毒无比,不知结局如何?储妃黑化在即,男女主又该何去何从?

  王家遭殃,王玲变得人间清醒,彻底洗白

  在《月升沧海》前一部《星汉灿烂》中,王玲和楼璃这两个是恶毒女配的典型代表,因为嫉妒程少商与凌不疑走到一起,疯狂使坏,各种诋毁、败坏程少商名声。

  在《月升沧海》中,楼璃已经没有了戏份,算是彻底领盒饭,而王玲则是继续战斗在最前沿,还在时不时处境露脸搞一波女主心态。

  但是因为王玲生母文修君的上线,使得一切开始转变。

  文修君因为骄纵狂妄,目中无人,进宫怒骂皇后,已经令文帝愤怒不已,而后王隆和王淳又接连出现事端,文修君更是私下铸币,放下大错。

  这些事情被朝臣抓住不放,都是杀头的死罪,文帝下不来台,无奈要将文修君赐死,将王家贬为庶人。

图片.png

  在凌不疑与程少商的私下求情下,以及看在宣皇后的面子上,文修君最终被免死。

  经过这一事件后,王玲终于看清世间冷暖,平时看似最靠得住的人,现在拼死撇清关系,而她和她母亲死命针对的人,却原因跳出来帮她们说情。

  王玲大梦初醒,最终幡然醒悟,人设也转变成正面人物,三观被掰正,算是彻底洗白了。

  但是王玲的洗白,改变不了女主继续被人针对陷害的命运。

  五公主恶毒至极,设局陷害程少商

  在剧中,五公主和太子都是宣皇后所生,但是两个人的性格却天差地别。

  太子性格软弱,为人太过善良,对亲情看得极重,喜欢任人唯亲,这也是他日后被废的主要因素之一。

  而五公主却截然相反,她品行顽劣,心机歹毒,只要是她看不顺眼的人,她都要狠狠针对一番。

  剧中程少商因为身份低微,却得凌不疑与皇后青睐,导致五公主羡慕嫉妒恨,因此总是想方设法暗害程少商。

  在最新剧情中,五公主设局将程少商推下水塘,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想要淹死女主,好在女主会游泳,否则一经领盒饭。

  一计不成,五公主再施一计,而且极其歹毒。

  在皇后寿宴上,五公主设局,故意让生性风流的五皇子与程少商碰面,然后再让婢女扯谎,当着文帝、宣皇后以及众人的面,说程少商与五皇子在私会。

  引得全场一片哗然,如此恶毒的手段,也就五公主这样的毒妇才想得出了。

  不过根据前面的剧情来看,五公主这样的反派角色,最后也不会有好下场,如果我是编剧,就送她一个字:死,两个字:惨死。

  当然,还有一个与五公主性质猜不多的角色,那就是储妃(太子妃)。

图片.png

  储妃蠢出天际,黑化后更是害惨太子,害人害己

  在《月升沧海》中,储妃前期人设像是好人,屡次有意无意出手帮助、拉拢程少商。

  实际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太子拉拢凌不疑。

  但是储妃没有头脑,极其愚蠢,总是帮没有主见的太子出一些馊主意,害惨太子。

  比如皇帝虎符交给太子保管,储妃竟然让太子将虎符带出东宫,结果导致虎符被偷。

  如果不是凌不疑有手段,暗中助力,估计太子已经被废。

  在皇后寿宴上,太子送寿礼给皇后,本来是开心的事情,储妃偏偏不会说话还有插嘴,显示存在感,说寿礼花了不少钱,让宣扬节俭的文帝和宣皇后尴尬不已,差点下不来台。

  单从这两件事就可以看得出来储妃真的是蠢出天际。

  但是在寿宴上,太子遇到了自己的初恋,恋人孽缘未了,储妃看在眼里,恨在心里,彻底黑化。

  于是设局害死太子初恋的丈夫,把锅甩到太子和初恋身上,导致太子身败名裂,加速了太子被废的节奏。

  而这样对储妃来说,百害无一利,最终只能是害人害己。

  除非她本来就是坏的 ,嫁给太子就是为了设法让太子下台,否则真的说不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