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庭外》旷北平的错误是将陌生人变成了自己的敌人
2022-08-08 16:30:41

  《庭外》接近大结局,旷北平自露马脚,箫臻证据在手。

  《庭外》正在热播,这部剧由黄伟导演,罗晋焦俊艳,夏雨,李光洁,李宗翰,高叶,霍青,程怡,田征,南吉主演。

  从盲区播出开始后,我们还疑惑落水者为何在盲区之后,现在才明白,原来盲区只是落水者之间的一个短小的片段,然而就是这个短小的片段,让乔绍廷和鲁南之间产生了信任和友谊。

  从乔绍廷怀疑旷北平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先是律师执业证被扣,接着是自己莫名其妙被牵扯到邹亮的事故之中。

image.png

  这一切背后,有一张无形的大网,将乔绍廷纳入其中。

  其实,旷北平到底错在哪里?

  1,从表面上看,旷北平一意孤行,没有人站在他的位置着想,实际上,他将自己的朋友渐渐地变成了自己的敌人。

  2,从乔绍廷开始,本以为邹亮的死,能够让乔绍廷退缩,不仅没有成功,而且还让乔绍廷越斗越勇,感觉事情背后的主使者旷北平,很快就会狗急跳墙

  3,接着就是箫臻,当旷北平知道箫臻在帮助乔绍廷的时候,本不该如此着急的,毕竟箫臻只不过是一个刚入门的新手律师,没有对旷北平构成任何危险。

  4,还有就是韩律,一个不问世事的酒吧老板,章政利用的就是韩律父亲的身份,而旷北平竟然拿这个来威胁韩律,根本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旷北平原本只有一个敌人,虽然乔绍廷的背后可能有薛冬还有章政的帮助,但是碍于旷北平的面子问题,这些人大多数会选择观望,而不是真正地插手此事。

  现在,旷北平有很多个敌人,箫臻算一个,而韩律也被冤枉一次,也算一个。

image.png

  故而,旷北平,真的是对严裴旭仁至义尽吗?

  未必,如果这里面没有油水的话,旷北平不可能冒险。

  就算是真的兄弟情义深厚,那么应该是为兄弟指条明路,而不是拖泥带水,越拖越长。

  严秋和乔绍廷是相识的,而且是初恋的关系。

  不过,严秋对自己的丈夫是死是活好像不太担心,这一切都交给了父亲严裴旭处理,而严裴旭顺带想到了自己的好兄弟旷北平。

  这背后的关系,似乎有逻辑,又觉得不可思议。

  如果严秋的丈夫死了,那么这些人完全可以高枕无忧。

  那么如果严秋的丈夫没有死,那么这些人背后的目的究竟又为何?

  旷北平为何急急忙忙地去掩盖某些事情,特别是邹亮,为何要和他牵扯上关系。

image.png

  如果没有算计错的话,这些都可能和钱有关系。

  严裴旭急急忙忙转移走的财产,其实是和自己女婿有关系的。

  乔绍廷和箫臻,大概已经知晓事情的真伪,在追求这个过程之中,乔绍廷现如今变成一个即将要离婚的男人,而箫臻能够明辨是非,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工作,也算是能够满足自己的心愿。

  乔绍廷之所以很怠慢唐初,并非因为不爱,而是爱得深切。

  当旷北平拿箫臻的哥哥威胁箫臻的时候,其实箫臻内心清楚得很。

  如果利用这个机会的话,试图接近旷北平,那么旷北平肯定会露出马脚。

  旷北平还是低估了箫臻的判断力,以及应变能力。

image.png

  旷北平最终肯定是栽在这个小丫头手上了。

  一个商人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将自己的敌人,变成朋友。

  故而,旷北平的错误,就是将陌生人,渐渐地全部变成自己的敌人。

  要说旷北平累,那是真实的,毕竟心虚在先,而且,事情真实情况终究有一天会为人知的。

  如果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系列剧庭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