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连续更新10天共24集,8月底就能知晓大结局
2022-08-08 16:49:02

  由虞书欣和王鹤棣主演的《苍兰诀》定档8月7日开播啦,新鲜的追剧日历来啦,这部剧将会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并且会员首更6集,连续更新10天共24集不断更哦,这更新方式太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剧哦。

  这部剧共36集,会员从8月7日起开播,第一天更新6集,后面每天更新2集,到24集之后每周日到周一更新,8月底就可以看到大结局啦,不用担心断更的问题。

  具体更新时间表:

  8月7日:1-6集

  8月8日:7-8集

  8月9日:9-10集

  8月10日:11-12集

  8月11日:13-14集

  8月12日:15-16集

  8月13日:17-18集

  8月14日:19-20集

  8月15日:21-22集

  8月16日:23-24集

  8月21日:25-26集

  8月22日:27-28集

  8月23日:29-30集

  8月28日:31-32集

  8月29日:33-34集

  8月30日:35-36集(大结局)

  看完追剧日历,再来看看剧情吧。

  剧中虞书欣饰演的是软萌小仙女小兰花,王鹤棣饰演的是傲娇大魔头东方青苍,仙魔自古不两立,因此这部剧主要讲的就是这两个人之间虐心的爱情故事啦。

image.png

  小兰花虽然只是一个单纯的低阶仙女,但是她的前世是魄心族的神女,大魔头东方青苍则是神女的灭族仇人,在神女重生成为小兰花之后,阴差阳错之下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东方青苍,两人相遇之后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就开始了。

  其实在看多了大女主戏之后,你会发现这类善良,胆小,又欢脱的小白女主设定还是很吸引人,再配上男主残酷理智,狂炸天又傲娇的属性,戏剧冲突强烈。小兰花被司命点化成仙后,误打误撞与青苍一同被关进昊天塔中,更与魔尊互换了身体,还失手自己拍死了的肉身,只剩下灵魂的小兰花不得不与青苍共同一个身体。慢慢的,小兰花喜欢上了青苍,但青苍这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为成全自己的执念,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伤害小兰花。

image.png

  当小兰花如他所愿以魂入药后,他才醒悟过来,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喜欢着小兰花,但一切都太迟了。魔尊要是早点意识到自己的心意,小兰花或许就不用。所以说,要珍惜眼前人啊。

  我觉得苍兰决就算不大爆也得是个热播,题材很有意思。虽然男主平时演技有点尬,但是身体互换之后男的演女生就算很尬也很合乎剧情,虞书欣之前的几部剧真的都演的还不错,这部不说演技起飞至少也不会让人出戏,还是有点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