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除了女配角们,傅方俊饰演的角色如何?
2022-08-09 15:54:50

  眼尖的剧迷小伙们不难发现,在追仙侠剧《沉香如屑》的时候,除了被杨紫和成毅的颜值组合吸睛外,剧中不少演员似乎都是《琉璃》的原班人马。

  无论是痴爱禹司凤的小银花,还是敢爱敢恨的紫狐,清新唯美的造型都令人过目难忘,而她们的饰演者杨肸子和侯梦瑶在《沉香如屑》中也有演绎。

  除了女配角们在剧中“无缝接轨”外,傅方俊饰演魔族邪神玄襄也显得复杂立体,他性格高冷神秘,看似淡泊名利,实则野心勃勃,是一个性格内外反差极大的角色。

image.png

  整体来说,颜淡和应渊的漫漫爱情之路,充满了重重曲折和考验,在天界就被规则束缚,都了凡间历经各种疾苦,最后还要携手走过无数坎坷,才能品尝到美好又顺遂的滋味。

  一直以来,魔族、天界、妖族这三方都各自鼎立,他们维持着表面的的和睦安稳,实际上早已暗潮涌动,为了利益可以瞬间开撕的节奏。

  就拿应渊帝君来说吧,从小顶着天选之子的光环,帝尊希望他能够继承大业,从小就严厉地管教,所以他需要变得高冷无情,这样才能坚守更大的格局。

image.png

  颜淡是稳妥妥的恋爱脑设定,仙子陶紫炁又何尝不是呢?她外表娴静温婉,实则敢爱敢恨,是说一不二的性格,即便前面有刀山火海,也不会放弃心中执念。

  柳维杨深爱着陶紫炁,但陶紫炁钟情的却是计都星君,他曾经为了她被魔族祭旗,而最后得到的却是背叛这两个字。

  只因陶紫炁早就心有所属,她对计都星君的痴爱,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正如邪神玄襄,他的痴爱无处安放,也注定会是意难平的结局。

image.png

  为了帮计都星君实现野心和抱负,陶紫炁还是不出所料地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心知肚明这就是玩火,而玄襄也明明知晓她是在利用自己,还是心甘情愿地相信对方,摆出了全部的筹码。

  其实,玄襄不是没有野心,也并不缺乏能力,更不身处卑微,而是他爱错了人,陶紫炁性格固执又倔强,丝毫看不到他的半点好和闪光点。

  颜淡来凡间历劫,结识了全新的友谊,也邂逅了白马王子唐周,闺蜜绛晨的挚爱柳意欢心机腹黑,看来玄襄是万万不能及的了。

  总而言之,摆在恋爱脑面前的路黑暗又漫长,只有活得清醒的人,才能够笑到最后。颜淡虽然深爱应渊,但该及时止损的时候,也会毫不犹豫停住。

  亦舒曾说,一个人凡事都为了自己考虑,就不会有什么后悔的。放弃对爱情和婚姻不切实际的幻想,才是拥抱幸福人生的开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