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荧灯仙子是恶毒女配?竞争很阴险狡诈
2022-08-08 15:30:41

  《沉香如屑》服道化精致养眼,杨紫和成毅的二搭,堪比仙侠剧的顶配,两大实力派共同演绎出原著小说里颜淡和应渊之间的绝世情深。

  剧中颜淡和应渊要经历三生三世的考验,才能够携手余生共同守护苍生,实现爱情和事业两不误。

  在人间历劫的故事尤其百趣横生,颜淡化身俏皮活泼的小妖,而应渊变成了潇洒不羁的游侠唐周,两人日常斗嘴散发着满满的小幸福。

image.png

  如果说荧灯仙子的黑化之路,是因为应渊帝君不爱她,那么羡慕嫉妒也是不可绕过的根本原因。

  在荧灯仙子的世界和认知里,就是强者为王,应渊帝君掌管六界,他是高高在上的霸道总裁,而自己则是兢兢业业的打工人,努力耕耘多年只想要职场晋升。

  但让她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应渊帝君竟然喜欢上了一个寂寂无名的花仙颜淡,她没有厚重的光环,也没有出众的才貌,只有一颗简单纯粹的心,还有善良朴实的性格底色。

image.png

  无论荧灯仙子如何努力,都始终入不了应渊的法眼,这是她难以多言的隐痛,竟然输给了不起眼的颜淡,心中那口气如何咽得下?

  好不容易布局了重重陷阱,才让颜淡走过夜忘川,到了人间变成卑微如尘的小妖,荧灯仙子还没来得及笑,就被腹黑姐姐芷昔算计了一把。

  芷昔也是颜淡的情敌,但她不是毫无底线和原则的,至少看在亲情的份上,对颜淡留有几分怜悯。

image.png

  作为野心勃勃不甘服输的恶毒女配,荧灯仙子的姿态的确不太好看,至少竞争方式很阴险狡诈。

  相对比之下,最暖男备胎余墨却截然不同,他知晓颜淡心头挚爱是应渊,却在天界放不下颜淡的安危,于是冒着巨大的风险也倾情守护。

  当看到颜淡在凡间过得很开心快乐,余墨一颗悬着的心也悄然安定了,这个备胎很值当似乎也进退有度

  唐周虽然喜欢贫嘴,骨子里很有情有义,他是适合细水流长的婚恋良配,没有应渊帝君那样沉重的担子,只有潇洒豁达的入世情怀。

  但凡间的种种跌宕经历,终究是要最后画上句号,颜淡再次恢复了过往的记忆,美好的不美好的全部涌上来,她要回去讨个说法,而之前跟应渊帝君的爱恨纠葛,才是接下来的高光时刻,越追越香的节奏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