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徐海乔和郭晓婷商鞅绝美师徒虐恋
2022-08-09 17:06:42

  徐海乔的容昊和郭晓婷的赤地女子上演绝美师徒虐恋,剧中容昊的爱超越了所有,为了救战死的赤地女子,容昊变得病娇又痴狂,他坏事做尽,不惜一切代价都是为了复活赤地女子,这对师徒恋实在是太虐了。

image.png

  赤地女子本来是上古战神,她心怀天下苍生,可惜在与东方青苍的一场大战中,她为了救自己的徒弟逆天行事,从而被天帝责罚进入无限轮回回,并且每一世都要被自己的心爱之人背叛,每次经过忘川都要在三生石上刻下他的名字。

  而容昊就是赤地女子的徒弟,他原来是个浪荡不羁的仙君,深爱着自己的师父赤地女子,在师父受罚之后他也进入了轮回道,寻找复活赤地女子的方法。在剧中容昊除了是仙君之外,他还是海市主,仙君出场就是画中仙,海市主出场就是救世主,目前来看容昊好像并不是个坏人,但是后来他为了复活赤地女子,做了很多伤害小兰花的事情,因为小兰花身份特殊对复活赤地女子有帮助。

image.png

  容昊无时无刻都想复活赤地女子,“师父,自从你战死之后,这三界对我来说只剩无尽的痛苦”,“在这个世界上,我只在乎你,只要能复活你,我什么都不怕”,足以见他的深情。

  只不过小说中容昊和赤地女子的结局并不好,两个人虽然相爱但是却并没有在一起,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线也是十分的虐心的。赤地女子并不是主角,也没有“主角光环”,所以只能惨淡收场。

  剧中饰演赤地女子的是郭晓婷,对她的印象在于之前的《与君初相识》中的顺德仙姬,张扬的红衣,狠辣的眼神,病态的执念,真的演绎得很不错。这次她在《苍兰诀》中扮演的赤地女子,是一位大爱天下救苍生的女战神,却为了救活徒弟犯天条被罚,生生世世被爱人背叛,怎一个惨字了得,不得不说郭晓婷每次的戏份都让人觉得又美又疯。

image.png

  再来看饰演容昊的徐海乔,之前在《当家主母》里我还说徐海乔长得越来越崎岖了,加上《梦华录》里的渣男前夫哥人设,可是《苍兰诀》他戴着面具那邪魅一笑那一瞬间,好帅呀,我又磕到了,果然妆造对一个演员来说太重要了。

  原著中对于这对师徒恋的描写很少,希望剧中能多点和容昊师傅这一段虐恋的剧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