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除了女主虞书欣,剧中女配角们都有谁?
2022-08-09 15:59:22

  最近高颜值的好剧一部接一部霸屏,《少年派2》带给我们的感动犹在,而目前由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的仙侠剧《苍兰诀》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九鹭非香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傲娇大魔头东方青苍和软萌小仙女小兰花之间的虐恋故事。

  虞书欣饰演的是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她性格单纯乐观,拥有善良朴实的心地,曾经是魄心族的神女,阴差阳错地爱上了魔尊。

  王鹤棣饰演的是霸气傲娇的魔尊,他潇洒不羁,骜不驯,曾经是众神眼里的异类人物,后来却对呆萌可爱的小兰花一眼千年。

image.png

  虽然这些年出了不少仙侠剧爆款,无论是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是杨紫的《香蜜沉沉烬如霜》都让观众看得泪眼婆娑。

  而这次《苍兰诀》名字清新脱俗,剧情也似乎不走寻常路,有八月预定爆款的潜质啊。

  即便虞书欣的知名度和人气不如杨紫,小成本的制作却具备优势,最关键的是故事本身,故事有吸引力悬念重重,自然就引人入胜。

image.png

  作为年轻小花里的新秀,虞书欣造型格外甜美清新,一出场就给人无比惊艳的感觉,素雅的色调唯美的服道化都是不可错过的看点。

  这次小兰花的设定是傻白甜,而东方青苍的性格是霸道总裁,两人演绎同框挺有CP感,高甜指数不输给颜淡和应渊帝君。

  除了虞书欣颜值高超外,剧中女配角们一个比一个漂亮,尤其是实力派演员郭晓婷和当红小花李一桐,前者演技精湛入微,出道多年演绎了不少恶毒女配角,后者是“大女主专业户”,每一部搭档都是顶流男艺人。

image.png

  原著小说里,小兰花是息兰族的神女,她从小在司命星君身边长大,未曾知晓自己的真实身世。

  最初司命星君以为小兰花很难养活,还不小心浇灌了酒,以为从此受到损伤,差点萌生了放弃的念头。

  后来思来想去司命星君还是留下了他,才有了幻化为人形的机会,开绚丽多彩的生活体验。

image.png

  或许是因为对司命的为人处世耳濡目染,小兰花骨子里就种下了善良的种子,她总是用最乐观的姿态直面挑战和挫折。

  剧中司命星君的饰演者是李一桐,出道多年资源不错,演绎了十几个大女主,却一直都没有爆红出圈的苗头,这也令人难免匪夷所思。

  从目前开播的状况来看,还是虞书欣的颜粉,她笑起来的模样挺治愈,让人瞬间忘记了压力和烦恼,果然担得起氧气美女的称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