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榆阳秋》正式开播,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呢?
2022-08-09 17:37:16

  由海陆、蒋毅还有吕颂贤等人主演的抗战剧《榆阳秋》于今日正式开播,虽然这部剧前期并没有过多宣传,但特殊的题材还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观众发现,这部剧的几位演员都非常有故事,蒋毅和海陆之前就有过合作,而吕颂贤与导演袁英明也是一对老搭档。

  《榆阳秋》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榆林商会的爱国商人们,冒着生命危险为共产党员输送抗日物资的故事。因为运送黄金的消息外泄,榆林周边的各方势力都盯上了这批黄金,负责护送黄金的镖师李家俊与弟子二虎奋力抵抗,最终还是不敌对方人多势众。为了查出黄金的下落,二虎放下了个人恩怨,与仇人之女曾云一起调查起黄金被劫的真相。

image.png

  饰演二虎的是演员蒋毅,因为出道以来大部分时间都是演配角,所以观众们对蒋毅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他出演的很多作品都是家喻户晓的。在武侠剧《绝代双骄》、古装探案剧《大宋提刑官》等剧中,蒋毅都有着出彩的表现,不过他更加广为人知的是《因为爱情有多美》中的陈笑飞一角。虽然因为这个角色太渣,导致蒋毅被入戏太深的观众骂了很久,但这个角色确实提升了他的知名度。

  《榆阳秋》虽然播出非常晚,但其实拍摄时间很早,2014年就已经拍了。当时《因为爱情有多美》的热度还没退,所以剧组趁热打铁,邀请了蒋毅和海陆二搭,没想到的是剧拍完之后积压了这么久。

  海陆因为出演电视剧《现代美女》而进入娱乐圈,刚一出道就与霍建华、于小伟等知名演员合作,很多观众都非常看好她的发展前景。遗憾的是海陆后续的几部作品都没能掀起什么水花,直到琼瑶翻拍《还珠格格》时,钦点了海陆来演紫薇一角,她这才一夜爆红,成为了当时最受关注的女演员之一。

image.png

  成名后的海陆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我家有喜》、《因为爱情有多美》等热播剧。从海陆的演出经历可以看出,出道这些年来,她不但演技越来越扎实,戏路也越来越宽,《榆阳秋》就是她在抗战剧领域的一次尝试。

  《榆阳秋》不但邀请了众多优秀演员,编导阵容也充满了惊喜,导演袁英明看似平平无奇,实际上执导过许多优秀作品。早在20年前,袁英明就拍摄了《笑傲江湖》、《杨门女将》等经典之作,执导能力可见一斑。

  在《笑傲江湖》中饰演令狐冲一角的吕颂贤,也参演了《榆阳秋》,这是他与袁英明导演的又一次合作。当年《笑傲江湖》热播的时候,吕颂贤可是公认的古装男神,时至今日他饰演的令狐冲仍然是大众认可度最高的一版。虽然他后续的发展一般,但再次看到他的身影,观众们依旧是期待满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