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着彩虹的我们》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更新多少集
2022-08-09 17:39:02

  《追着彩虹的我们》是一部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以90后成长经历为主线,勾勒妙趣横生的校园百态,青春气息漫溢。该剧将于8月16日起在腾讯视频、芒果TV全网首播,会员每周二三四12点更新2集,首更6集。非会员每周二到周五12点更新1集,首更2集。

  《追着彩虹的我们》

  身世曲折的男主角陈暮光是个正值青春的耿直少年,虽外表痞帅傲娇实则敏感又深情,而发小时泛团则是个“天然呆”的鬼马文学少女。在“傲娇痞少年”与“鬼马女汉子”反差萌人设“助攻”下,少男少女的成长道路上,自然催生出无数让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纯爱情愫也在互怼、互黑中悄然发酵,“相爱相杀”式甜蜜互动“苏炸”一众少女心。

image.png

  新人演员万雨晗饰演富家女孩魏可欣,形象清丽灵动,令人眼前一亮。剧中,魏可欣虽然家境优渥,却因成长过程缺乏父爱,将心仪的男生当作精神支柱,陷入了自卑自负的漩涡。在这支青春奏鸣曲中,魏可欣是一段略显低沉的旋律,层次丰富、反差极强的人物设定,无疑是对万雨晗演技的挑战。万雨晗发文纪念笑言魏可欣“又坏又怂”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角色的祝福:“希望她能在新的学校好好生活,成为一个阳光的孩子”。

  白敬伟饰演的胡广希活泼开朗,喜欢捣乱,是班级里的学渣。同时,他单纯善良,拥有着极强的正义感与班级荣誉感。他看似很坏,实则是我们每个人高中时期最真实的缩影。据悉,白敬伟在剧中还有一段相声表演,搞笑元素,白敬伟将如何通过他的演绎把胡广希生动地呈现到观众面前,令人十分期待。

  《追着彩虹的我们》从青梅竹马的故事设定出发,以青春成长为故事底色,在轻松逗趣的台词铺展中,通过对特定年代下少年们妙趣横生的成长百态刻画及鲜活家庭生活的展现,讲述了一段明媚鲜活的青春成长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