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说出你的愿望》演员阵容怎么样?又一部生活大剧来袭
2022-08-09 17:24:56

  八月的好戏是真的多,有月初的刑侦剧《分界线》,还有8号的律政剧《玫瑰之战》,悬疑剧《胆小鬼》,追剧都追不过来了,而明晚(8月10日)还将带来一部集感动与治愈的临终关怀为背景的电视剧《说出你的愿望》。

image.png

  注意!!!这是韩剧哦。

  韩剧《说出你的愿望》是池昌旭、崔秀英、成东日等主演的一部讲述在临终关怀医院服务的志愿者们与癌症患者们的日常治愈故事。池昌旭在剧中饰演男主尹侨莱,是一位被逼到生命尽头的危险青年,在收到社会服务命令后到了临终关怀医院服务,开始了一段实现人们最后的愿望,治愈人们的痛苦的故事,作为志愿者的他,在帮助他人同时,也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人生,改变了他对生活和生命的看法。

  这些年临终关怀题材剧并不多见,不过在刚刚热播的电视剧《少年派2》中林大为的工作,就是扮演者这样一种角色,林大为的工作名称是“临终关怀”。

  其实很多观众对于“临终关怀”的理解都不够深入,具体指的便是在到了疾病终末期,有专业的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心理、精神、生活等方面的人文关怀服务,这也是目前国内少见的电视剧题材类型,不过话说回来,从事临终关怀的工作,还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再来说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都是韩剧里的头牌

  池昌旭

  演员池昌旭在剧中饰演尹侨莱,是一位对生活无欲无求,每日生活在极度痛苦里的人,还是一个出了问题的大孩子,在预告片中看了都忍不住都希望他过得幸福,他还是一位拥有高人气的演员,凭借电视剧《笑吧,东海》里塑造的模范青年形象被观众喜爱。

image.png

  崔秀英

  崔秀英在剧中饰演病栋里希望的存在,护士徐妍珠,作为该剧的女主,与问题孩子池昌旭相爱相杀,她是少女时代里的身高代表,同时还拥有独特的气质和高挑的身材,被观众们喜爱。

  成东镒

  成东镒在剧中饰演病栋里的热血志愿服务班长姜泰植,说名字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大家一定都看过他演的剧,代表作品有没关系,是爱情啊,请回答1997等等,最长饰演的便是搞笑、反派等角色,是一位韩国实力派男演员。

  这部悲伤又温暖的《说出你的愿望 》将于8月10日首播,聚焦临终关怀医院病房里发生的关于救援的故事,一起来关注下这部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