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曲泠君杀夫案的真凶另有其人,与梁尚一母所生
2022-08-10 16:48:28

  《星汉灿烂》正在热播中,京城谣传曲冷君为了和太子再续情缘,不惜将自己的前夫杀死,其实曲泠君杀夫案的真凶另有其人,凶手与梁尚是一母所生的兄弟。

  其实曲泠君并没有杀了丈夫,不过曲泠君与丈夫婚后生活不幸是真的,曲泠君的丈夫人品才华都不怎么样,但是因为梁尚是梁家为数不多的后裔,所以梁家家主以后将由他接任,这造成了同辈中梁家子弟的不满,于是真凶借助密室杀害曲泠君的丈夫,嫁祸曲泠君,但是大家族的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而且曲泠君还与太子有旧,这就被小越侯这个反对太子,想要把太子拉下水的机会,陷害太子为了曲泠君杀害他的丈夫。

图片.png

  原著中曲泠君杀夫案占的篇幅很多,是从104章曲泠君回京介绍曲家与梁家的身份背景到108章程少商发现密室找到真凶,再到110章揭开小越侯的推波助澜,拿住孙胜把柄收买她嫁祸太子,111章整件事情落幕,说出太子妃对曲泠君这些年做的好事,曲泠君最后嫁给梁家现任家主梁无忌。最后曲泠君嫁给梁无忌虽然是无奈,但是婚后生活很滋润,两人生下了孩子。

  程少商在查案时发现不妥,最后发现密室找到真凶,结果因为是自己进的密室,别人不知道,密室中差点被真凶杀死。还好凌不疑直接让拆房子,逼出真凶。真凶与梁尚一母所生,他不服梁尚以后能当家主,杀了梁尚,那么他就能当家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